不记得苹果id(不记得苹果id密码怎么下载软件)

苹果手机忘记id账号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忘记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id忘记了解决方法

1、一般在苹果这次过ID后,打开appstore下载的时候,用户名ID号是默认显示的,我们只需要输入密码即可。

2、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iforgot点apple点com,回车。

3、浏览器回打开苹果网站“我的APPle ID”页面。输入您注册的apple id号,点击下一步。

4、跳转到验证页面,可以通过电子邮箱验证,你注册的apple id账号(一般都是邮箱),也可以通过回答问题来找回。这里我演示通过电子邮箱验证!

5、选择“电子邮箱验证”,点击下一步。

6、电子邮件发送成功,提示登录您的邮箱,按照邮件的指示操作。

7、现在登录我用来注册APPLE ID的邮箱,我用的是QQ邮箱。进入收件箱后,可以看到一封APPleid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标题为“如何重设您的 Apple ID 密码。”,打开后,里面有“立即重设”的粗体提示。点击它。(注意,邮件发出后三个小时内处理有效)

8、点击“立即重设”后,再次打开苹果“我的APPLE ID”页面,提示重新创建密码,输入密码并确认。

9、这里需要说明的是APPle id密码的第一位必须是大写的字母,这是美国习惯,没办法。

10、密码确认后,点击“重设密码”就成功了。这样就可以使用刚才输入的密码去APPstore下载应用了。

苹果手机ID账号和密码都不记得了怎么办?

忘记一些帐户密码这样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有过,那么在我们把自己苹果手机id即Apple id忘记了,这时要怎么办才好呢,下面我来说下苹果手机id/Apple id密码忘了怎么办。

首先,我们可以进入到浏览器,通过搜索“我的 Apple ID”的方式,找到苹果手机ID管理页面。

然后,在我们找到网页后,点击进入到的页面中,我们找到并点击页面最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这一选项。

在我们点击页面选项连接后,进入到恢复 Apple ID的页面,这里我们在页面中的输入框中输入我们“Apple ID”,如果连Apple ID也忘记了,则点击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选项。

当然,这里我们要主要是说Apple ID的密码忘记了的操作,所以在我们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我们再点击页面中的“继续”选项。

在我们点击继续后,进入到重设密码的页面,这里我们需要通过回答安全提示问题,方可进入下一步。

最后,在我们选择页面下方的某一种方式后,再点击“继续”按钮,进入到重新设置密码的管理页面。

苹果id忘了怎么办 苹果id忘了的方法

1、可以在苹果手机上打开“查找我的iPhone”APP,输入Apple ID账号。

2、点击“忘记Apple ID与密码”,输入锁屏密码,按照提示直接修改密码即可。

3、前提是确保自己的iPhone已设置锁屏密码。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好“查找我的iPhone”APP并确保Apple ID之前有登录过苹果iCloud。

苹果id忘记了怎么办?

1

首先,我们自己下载安装Safari浏览器,因为貌似苹果的ID只有在Safari浏览器里面才能得到很好流畅的使用,大家自己找到Apple ID登录页,然后我们能开始我们下一步的操作啦。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

我们点击“忘记了Apple ID”,然后继续下一步操作。然后需要我们输入自己注册时提供的相关信息,我们就填上就行啦。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在输入完我们的姓氏和名字,以及注册时的邮箱之后,点击下一步,然后我们就来到了选择验证信息的提示页。这里我们选择“使用电子邮件”。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事实上,到此处,我们找回了自己的Apple ID,因为我们的Apple ID实际上就是我们的邮箱号码,如果我们收到了某一个邮箱发来的电子邮件,那么这个邮箱地址就是我们的Apple ID。好了,看来我们成功找到了自己的Apple 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大家也可以按照这个邮件给大家的链接进行修改自己的Apple ID密码的操作,如果您忘记的话,但是如果您想起密码的话,那么此处的步骤我们可以省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忘记苹果id账号怎么办?

您好,方法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的。

2、然后点击登陆iPhone,

3、接着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id,

4、然后点击忘记appleid,

5、接着再次点击忘记appleID,

6、然后输入你的个人信息并点击下一步,

7、通过以上操作,我们就成功知道了我们自己的appleid了。

Apple ID忘记了账号怎么办

苹果id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现在很多网站和平台都需要使用账号和密码来登记,有调查显示人均拥有账号达到了21个在线个人账户,这么多的账号和密码很容易会被忘记,如果苹果手机的Apple id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别慌,苹果官网有为我们提供解决的方法,今天给大家分享几种常见的。

?苹果id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在iPhone上重设密码

如果手机可以正常使用,只是不记得Apple id的密码,我们可以通过苹果手机的设置来重新设置密码。

1.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

2.点击最上方的姓名进入Apple id界面

3.选择密码与安全性

4.点击上方的更改密码,输入手机密码之后可以进行更改密码

5.输入新密码并完成验证点击更改即可

?苹果id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使用“Apple 支持”App

如果自己的设备不能使用,建议通过他人的设备上安装使用“Apple 支持”App来重设密码。

1.通过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Apple 支持”App

2.点击屏幕底部的“获取支持”

3.找到并进入Apple id,点击“遗忘 Apple ID 密码”开始操作

4.点击其他id然后输入自己的id账号进入下一步操作

?苹果id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在Apple ID界面修改密码

上述步骤无法用于更改Apple id密码的话,可能是由于你没有在符合条件的设备上登录 iCloud或者没有开启双重认证,这种情况下建议大家用电脑登录苹果官网尝试修改密码。

1.进入Apple id账户界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

2.输入Apple id然后根据步骤进行后续操作

在Apple id账户界面还可以查找自己的Apple id,如果账号不记得的话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来找回自己的账号。

?苹果id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苹果id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修改苹果id账号密码的几种方法,如果自己解决不了,最好寻求苹果官方人员的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