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查找不共享我的双重认证设备(苹果手机查找不共享我的双重认证设备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查找双重认证怎么办

双重认证可以理解为是在二步验证基础上加强的Apple ID的安全级别,但这里特殊强调一点,无论是二步验证或是双重认证也仅仅是加强保护ID而已,从目前测试的结果看,即使开启上述两种保护措施,在登陆iCould网站或是手机上的查找我的iPhone(手机软件版)还是可以锁定机器

但是开启双重认证还是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至少二步验证或双重认证,盗号者不能修改你当前ID密码,恶意锁住你的机器无非是想勒索你的钱财,这时马上采取紧急办法修改密码,在重新登陆iCloud就能解除锁定,如果当前手机号不能收到验证码,就使用备用手机号才找回(切记一定要保证开启两个以上的可信任手机号)双重认证开启后,在登陆iCloud会有提示当前登陆ID信息

打开方法:

第一步,打开iPhone设置,找到iCloud选项并点击进入;

第二步,选择自己的帐号信息;

第三步,在帐号信息下选择【密码与安全性】;

第四步,点击下方【设置双重认证】按钮;

第五步,点击【继续】;

第六步,出现上图这个提示是因为你当前的Apple ID还登陆过其他非iOS9系统的设备,点击【仍要打开】即可;如果当前Apple ID没绑定过信用卡,直接点击【仍要打开】即可;

第七步,回答之前Apple ID设置过的验证问题;

第八步,添加你当前使用的手机号;

第九步,输入收到的验证信息,这样的话双重认证就开启了。

苹果手机怎样取消双重认证

iphone关闭双重认证需要先点击设置,然后点击ID管理,接着选择密码与安全性,找到双重认证,点击关闭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双重认证开启后,两周之内可以关闭,超过两周后不支持关闭。

双重认证(英语:Two-factor authentication,缩写为2FA),又译为双重验证、双因素认证、二元认证,又称两步骤验证(2-Step Verification,又译两步验证),是一种认证方法,使用两种不同的元素,合并在一起,来确认用户的身份,是多因素验证中的一个特例。

多重要素验证(英语: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缩写为 MFA),又译多因子认证、多因素验证、多因素认证,是一种计算机访问控制的方法,用户要通过两种以上的认证机制之后,才能得到授权,使用计算机资源。例如,用户要输入PIN码,插入银行卡,最后再经指纹比对,通过这三种认证方式,才能获得授权。这种认证方式可以提高安全性。

多重要素验证的概念也广泛应用于计算机系统以外的各领域。例如许多国家使用的自助出入境系统允许旅客不经人工检查即可通过边境检查。使用时,通常需要旅行证件扫描、指纹、面部特征三种要素结合来验证身份。

苹果手机开启了双重认证手机丢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丢失后,都需要尽快登录后台将苹果手机ID锁定,那么开启了双重认证的手机,无法接收验证码,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苹果双重认证手机丢了收不到ID验证码】的步骤。

1、首先打开浏览器,输入iCloud官方网站,输入AppleID进行登录。

2、跳转进行双重验证页面,点击底部的【没有收到验证码】。

3、弹出没有收到验证码选择项目,点击【使用电话号码】。

4、进入使用电话号码,点击选择【另一个绑定的电话号码】,如果另一个绑定的电话号码也没有,点击【无法使用这些电话号码】。

5、跳转电话号码无法使用页面,点击【无法使用设备】底部的【继续】。

6、跳转提示页面,点击【仍继续】。

7、跳转电子邮箱接收双重验证码,到电子邮箱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成功登录iCloud,并可以进行后续的操作。

关于苹果手机查找不共享我的双重认证设备和苹果手机查找不共享我的双重认证设备怎么回事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