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账号密码告诉别人会有什么后果(苹果ID密码可以告诉别人吗)

别人知道我的苹果id密码会怎么样?

苹果手机AppleID和密码都被别人知道了并不是好事,但也有可能什么事也没有,这个是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的,但一般情况下不宜让他人知道AppleID账号和密码(仅仅知道账号是没事的,请放心)。什么事也不会发生的几种情况:a)如果知道的人是很老实的人,并且他也不把这个ID告诉他人,则可能是什么事都不会发生;b)知道的人并不知道AppleID的用途,也不告诉他人,则可能也是没有什么事;c)如果该ID号下没有捆绑银行卡,也没有相应的iOS设备在用,则一般情况下也没事;d)该ID下有iOS设备在用,但仅仅是利用了该ID来下载应用程序,也没有捆绑银行卡之类的,则一般情况下也没事;e)在该ID下的所有设备都没有开启查询我的iPhone或其它设备,也没有捆绑银行卡之类的,一般情况下也没事。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帮忙采纳一下,谢谢!

我的apple ID 和密码 给另外一个人知道了有什么不好后果吗?

这样可能会导致被人登录你的苹果ID,会掌握部分隐私信息,建议你及时更改密码。

别人知道我的苹果手机id密码会怎么样?

你好,你的问题我之前也遇到过,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

如果对方登录了你的id账号,可以获取你存储在这个账号内的数据,如通讯录、备忘录等等,前提是你设置了将这些数据储存在对应的iCloud账号内,如果你开通了iCloud的查找手机功能就更危险了,可以远程抹除或锁定手机。

给别人苹果电脑id和密码会怎么样?

这样会泄露你自己的隐私,最好不要这样做,为了安全性考虑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别人可以自己注册申请,不需要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