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营保怎么上报理由?怎么经营京东?

京东上线了“京营保”系统,近一个月以来,“京营保”帮助商家识别预警风险订单1000多万单,拦截600多万次恶意攻击,挽回约3000万元的潜在损失。那么京营保怎么上报理由?

京营保怎么上报理由?怎么经营京东?

一、京营保怎么上报理由?

点击“服务单预警”,可以查看未处理的预警服务单,点击“服务单上报”填写对应信息即可。“京营保”最核心的功能在于交易环节的安全保障,平台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实时主动识别预警黄牛党、占库存、恶意退换货、恶意索赔等风险行为,避免遭受损失。

二、怎么经营京东?

1、定位产品。我们要对我们的产品进行分析定位,推断去哪个产品适合做主推款、辅推款、利润款,分析店铺内部主要能带来流量的款式,在做精准的产品定位就好。

2、关联营销。相信很多商家在搭配做法上肯定是有很大差异的。当然不存在什么最好的关联搭配,更多的还是需要商家结合店铺商品具体的情况,做出合理的搭配。一方面提升转化率,另一方面增加了消费者的单次购买数量。搭配的核心在于把不同的商品塑造成共同的需求,推荐给消费者。

3、关键词优化。京东平台上,有很多卖家都是保留着之前在淘系的习惯,把所有的关键词都堆在标题里面,这就已经忽略了京东标题关键词的特性。京东标题关键词特性是:简短精要!因为京东平台的虽然有45个字符的标题可以随你填写,但是卖家们也没有这个必要一定要填满啊。

4、新品上架。时间卡位,如果产品不是非常突出,建议避开竞争对手最热上架时间,当然,如果要在流量高峰得到最好流量,可以选择在流量高峰期前1小时左右上架,流量高峰分几个时间段:早上9点12点,下午13点17点,晚上20点23点。

最后商家不要忘了做好店铺售后,在这点上很多商家都会忘记,京东店铺的运营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要大家一样自己的店铺能够长期盈利的话,运营就在其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