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虚拟机玩lol卡吗(虚拟机打lol卡吗)

macbook pro 虚拟机下玩lol 卡么顺畅么 还有在虚拟机情况下不玩游戏就挂个QQ 旺旺 会卡么

虚拟机玩lol肯定卡。不管你是什么型号。因为虚拟机本身很占资源。

但是挂qq和旺旺是没有问题的。

要玩游戏的话只能双系统,就是切换系统比较麻烦,但是比虚拟机运行顺畅多了。

PS的话也最好在双系统上。

简单点说虚拟机不适合运行大型软件和游戏。

望采纳。

mac可以用虚拟机玩lol吗

1.这首先取决于你的Mac的性能,虚拟机无法发挥那么好的性能,如果你拿着那种物理机都只能勉强玩的古董Mac来开虚拟机玩,绝对是动弹不得的吧;

2.其次这取决于你虚拟机的设置,正确配置的虚拟机可以发挥很好的性能,但如果瞎设置一通,没给虚拟机分配足够的内存之类(当然因为默认动态内存这种情况可能性不大),估计会和古董Mac上面的一副德性或者根本跑不动。

mac虚拟机能玩lol吗

你好,这种情况是不可以的使用虚拟机的话是不可以玩英雄联盟的

这样的话会卡顿的。

mac虚拟机玩lol卡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虚拟机打lol卡吗、mac虚拟机玩lol卡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