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用Q币充值黄钻(苹果手机Q币怎么充黄钻)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系统中怎么用q币充黄钻2、苹果q币怎么充会员3、iphone怎么用q币充黄钻.4、q币怎么充黄钻

苹果系统中怎么用q币充黄钻

具体步骤如下:

1、点击此处进入黄钻支付页面,选择Q币/Q点账户开通。如下图:

2、选择付费的模式“按月支付”或“按年支付”;

3、选择开通的时长;

4、选择开通服务方式,可以选择Q币账户或是Q点账户开通,点击确认支付即可。

注:预付费方式开通的黄钻,一旦支付成功则无法更换其它支付方式。

参考资料

苹果手机怎样用扣币开黄钻?.百度知道知科技[引用时间2017-12-31]

苹果q币怎么充会员

您好

因ios系统的特殊性,无法使用Q币开通会员,您可使用其他设备登录QQ,使用Q币完成开通即可:

第一步:需用户进入手机QQ后,点击自己左上角的“头像”,选择“我的Q包”进入手机QQ业务充值界面。

第二步:然后,点击“会员·钻”并选择“QQ会员”,进入QQ会员充值界面。此时,需要用户注意的是:在使用Q币开通QQ会员时,如想出现Q币的付款项,需要用户选择非优惠的开通方式,如“连续包月”等。

第三步:最后,选择单月等无优惠的方式,使用Q币充值即可(如将Q币充值过多,可尝试出售解决问题)。

iphone怎么用q币充黄钻.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有两种方法,第一种的话,你可以在qq钱包里边找到那个黄钻,然后开通就可以了。第二种的话就是QQ图标,然后找到那个黄钻,然后直接点开通就可以了。

q币怎么充黄钻

1、打开手机qq,点击左上角头像。

?

2、点击我的钱包,进入钱包页面。

?

3、点击钱包页面的会员/钻。

?

4、点击左下角的“黄钻贵族”。

?

5、可以选择“豪华黄钻”和“黄钻贵族”,选定月数之后点击立即支付。

?

6、点击选择支付方式为“Q点/Q币”。

?

7、在弹出的对话框点击“发送验证码”,收到验证码之后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即可开通黄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