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怎么设置id(苹果6怎么设置ID密码)

苹果6怎样创建新apple id

1.首先打开iPhone的【设置】,找到【iCloud】

2.进入iCloud后,点击下方的【创建新Apple ID】

3.设置出生日期,注意设置的时候要大于18周岁

4.接着输入姓名

5.选择邮箱地址,用苹果设备可以注册icloud.com结尾的邮箱,在网页和iTunes上只能选择其他的邮箱地址

请问,苹果6怎样设置ID?

在电脑上注册appleid

1、打开iTunes软件,在顶端文件菜单栏中选择“Store”-“创建帐户”。

注:如果看不见“创建帐户”的字样,请点击“注销”,然后再次点击“创建帐户”。

2、 在欢迎光临界面点击“继续”。

3、 在协议条款界面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然后点击“同意”。

4.填写具体 的信息电子邮件必须是可以正常接收发送的邮箱;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顺序可以随意调整。密码字符数至少为8位。密码不能包含3个连续相同的字符,不能包含空格。年龄要大于13岁救援电子邮件选填

5. 在提供付款方式界面,选择“银行卡”,选择“银行卡”和输入必填项目后,点击右下角“创建Apple ID”。选择银行卡并非必须充值才可以正常使用,注册完成后在充值界面选择“以后充值”即可为免费帐户或通过免费软件注册选择“无”将表格填写完整

6、 此时系统会向您的注册邮件地址中发送一封验证邮件。

7、 登录您的邮箱,打开发件人为APPLE的邮件,邮件标题为:“请验证Apple ID的联系人电子邮件地址”。

苹果6怎么设置苹果id和密码?

苹果6设置id账号和密码方法如下:

1、在手机设置这里选择icloud。

2、接着点击创建新的Apple ID。

3、输入自己的生日日期。填写自己的姓名。

4、选择使用自己原来的邮箱还是获取一个免费新的邮箱。

5、输入设置新邮箱名称,确认创建。

6、设置Apple ID密码,需要有一个大写字母和其他数字或者字母组合。

7、设置保密问题,需要设置3个。

8、选择是否接受新的资讯邮件,继续下一步。

9、同意使用协议。

10、创建账户

苹果6手机怎么设置id号

可以按如下方式进行操作:

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设置,然后在设置页面上方点击登录iPhone选项。

2、如果您有Apple ID账号的话,输入一下账号与密码登录即可设置,没有的话点击下方“没有或者忘记Apple ID”。

3、也就是注册选项,进入Apple ID创建页面,如下图所示。

4、接下来页面会弹出设置出生日期选项,这里用户需要先选择设置自己的出生日期时间。如下图所示。

5、出生日期设置完成后,就直接进入到姓名设置选项,填写个人姓和名字设置即可。

6、完成后,直接点击底部的使用电话号码注册,再输入个人手机号码。

7、最后填写手机短信验证码验证一下。

8、并且通用Apple ID账号服务条款就行,以上步骤完成之后,您的苹果6的ID账号就设置完成了。

拓展资料

1、iTunes是一款供Mac和PC使用的一款免费数字媒体播放应用程序,能管理和播放数字音乐和视频。由苹果电脑在2001年1月10日于旧金山的Macworld Expo推出。

2、iTunes程序管理苹果电脑iPod数字媒体播放器上的内容。此外,iTunes能连线到iTunes Store(假如网络连接存在),以便下载购买的数字音乐、音乐视频、电视节目、iPod 游戏、各种 Podcast以及标准长片。

苹果6怎么设置appleid和密码步骤

一、苹果6设置Apple ID的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在电脑中下载安装最新版iTunes工具,在电脑中打开iTunes工具,然后点击右上角点击“iTunes Store”然后进入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2、进入iTunes Store以后,会发现这里边主要是下载应用的,可以随便找一个免用应用,点击进去下载页面看看,如下图:

3、进入任意一款免费应用下载界面之后,点击应用图标下方的免费,如下图所示:

4、之后会弹出登录到“iTunes Store进行下载”提示框,接下来在下方即可找到“注册Apple ID ”入口了,如下图所示:

5、接下来就简单了,按照提升一步步往下完成操作即可,如下图所示:

6、接下来主要是需要填写一些个人注册信息等,请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即可,这步主要需要用到邮箱,建议您使用QQ邮箱,尤其是第一个邮箱必须可用,不可用,将无法完成最后一部激活,如下图所示:

7、再下面有一步是填写付款相关信息的,这里大家需要注意,填写上收货地址,另外在顶部的付款方式一定要选择“无”,否则还需要填写银行卡信息,比较麻烦,如下所示:

8、以上步骤完成之后,会看到如下图示,其大意是iTunes Store已经发送了一份激活邮件给你,需要进入邮箱里边确认激活一下,如下图所示:

9、最后进入邮箱,找到iTunes Store发来的邮件,按提示点击激活链接即可完成Apple ID注册了,如下图所示:

二、苹果6设置密码的具体步骤如下:

1、接下来是设置密码:在手机的主页面找到设置,一般要设置的东西都是在这里面的。找到之后打开通用,点击进去。

2、 进去之后找到Touch ID和密码,点击进去之后就可以设置自己的密码了。将密码输好确认好之后就可以退出来了。

3、密码也可以设置为6位数字密码,在设置页面选择密码选项,然后选择一种,接着按照提示来操作即可。

3、然后关掉手机,再打开进去时需要输入密码就说明已经设置成功了。

PS:设置密码的时候注意不要随意输入,不然自己忘记密码再打开就比较麻烦了。

苹果6怎么设置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6怎么设置ID密码、苹果6怎么设置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