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苹果id登陆改名字了怎么还是之前的(光遇苹果id可以换成手机号登录吗)

为什么苹果手机换了id账号,一上游戏还是以前的名字

苹果手机的游戏肯定是APP里面载的,拿我的COC(中文名,部落冲突)来说

苹果手机里面有一个叫Game

Center(游戏中心),里面也有一个账号,也许你开始设立的时候,跟你的APP

ID是不一样的,这个要靠你自己回忆,如果你确定你的Game

Center账号跟你以前的APP账号一样的话,那就具体要看你是什么游戏了,像一些网络手游,开始的时候是会要你注册账号的.如果你登陆了原来的账号,那肯定是同一个账户了

所以,首先你要确定,你的Game

Center账号会不会弄混了

为什么苹果手机更改ID后还是显示之前的ID号?

这个问题比较容易吗!我告诉你虽然已经更改了!但是手机还没有应用吧!必须重启手机才能更改使用!你试试吧!

苹果id名字改了为什么还是原来的 新闻

退出重新登录试下

在名称更改成功后,如果没有更新,可能是网络问题导致不显示的,可以重启手机,再重新登录下。

为什么我更改了apple id,但是在APP store里还是原来的用户名?

这并不是单纯的注销app store,再重新登录就能解决的。

需要删除登陆旧ID时使用的软件,重新下载安装软件才行。

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要登陆你自己的新ID;

2、然后把之前那个ID下载的软件全部卸载,然后关机重新启动;

3、再重新下载你所需要的软件;

4、然后再一次关机重启,就完美解决。

App Store模式:

App Store模式的意义在于为第三方软件的提供者提供了方便而又高效的一个软件销售平台。

App?Store是iTunes?Store?中的一部分,是iPhone、iPod?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务软件,允许用户从iTunes?Store或Mac?App?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iPhone?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购买收费项目和免费项目,让该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iPhone或iPod?touch、iPad、Mac。

其中包含:游戏,日历,翻译程式,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