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苹果id在登录交通卡没了(appleid退出后交通卡不见了)

苹果ID退了里面的电子卡不见了?

退出id会自动注销所有的 Apple Pay 支付卡和凭证。

不过下次再登录这个id的时候,可以快捷添加回来。

iphone上绑定的公交卡还原系统后没了如何找回?

应该按照你原来的方法重新绑定一次就可以了,有些手机如果登录了手机账号的话应该都是有备份的。也就是说登录手机自带的账号用手机的钱包功能绑定一张公交卡的话,只要你格式化手机重新登录这个账号的话钱包里面的公交卡应该还是在的,如果苹果系统没有的话那就只能重新绑定了。

iphone 更新之后公交卡没了?

原卡不能用了,iphone绑定公交卡有2种方式。

第一种是新买卡,这种跟原来的卡没有关系,所以原卡继续用。

第二种就是把公交卡贴在iphone后面供读取余额,读取成功后余额会转移所以原来的卡就是空的余额卡的号码也会转移到iphone上面所以无法使用了。

我昨天才刚刚绑定的,我自己的就无法使用了

苹果手机更换了ID号,应用钱包里面的公交卡没有了怎么办

可以登录之前的ID号码,先去钱包里面记录一下公交卡卡号,解绑之后在新的ID里面再添加进去就好了。

换了一个苹果id 以前apply pay的交通卡还能用了吗

不能用了。

所有的数据都已经被重置了,所以之后交通卡就没有了,你需要重新进行注册,然后申请一张新的交通卡,然后激活之后就能够使用手机上的NFC功能去刷卡使用了,由于更换账号之前的账号信息没有同步到这个手机上面,所以交通卡使用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