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区苹果id账号要电话验证吗(美区苹果id怎么申请)

本文目录一览:

1、注册美国苹果id街道电话怎么办2、苹果id一定要验证手机号码吗3、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注册美国苹果id街道电话怎么办

注册美国苹果id街道电话注册美国AppleID需要美国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

苹果的商店和googleplay一样都对不同区域采取不同政策googleplay略微好一点的地方在于成功注册了其他区域账号后也能够在国内网络直接使用。

苹果id一定要验证手机号码吗

这个ID账号一定需要验证手机号码。

因为我们当时注册的时候就是利用手机号码来进行注册,所以验证信息需要有它,如果实在没有,当时我们填写密保问题也可以。

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注册美国Apple ID需要美国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所以建议您买一个美国手机号。可以按照下面步骤,

上中国App Store 下载一个app叫着AutoSender的

2. 下载后直接用中国Apple ID登录,或者用中国手机号注册一个账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登录后,进入“充值”界面,选择“私有号码”,并点击订阅按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完成订阅后,会有一个选号界面弹出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输入您希望使用的美国或者加拿大3位数区号。902就是一个例子。然后会有一系列可用空号列出来,选一个就可以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这时,您就拥有这个号码了。可以到左上角的收发邮箱里面发送,接收,自动转发和自动回复发到这个号码的所有短信。其中验证短信也可以免费收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 这样,您就可以安全可靠的注册美国Apple ID。实际上,有了这个号码,您可以注册国际版抖音/Instagram/... 都可以。等于是有了一个可以收发短信的真实美加手机号码。

3.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