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日区账号购买(如何注册日区ios账号)

苹果日服id如何买游戏

某宝搜索日本苹果礼品卡。

第一步进入某宝,搜索日本苹果礼品卡后,选择一个礼品卡出售商家,下单后商家会给你一个礼品卡兑换码,第二步,进入App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后进入账户栏,再登录注册好的日本ios账号,点击日文字样使用礼品卡或代码,第四步,选择代码也可以用键盘输入,第五步,把商家给的兑换码输入就可以啦。

日本苹果帐号无法购买

可能是这样的情况。

你的账户里有1000円,我跟你关系好,我借你的账户,登录我的手机,来购买我手机或者pad里游戏中的物品。

这样是无法购买成功的。

因为在你的账户中,并没有购买过我手机或者pad中的那款游戏。

所以必须要用你的账户购买过我的那款游戏,我才能够用你的账户在我的手机或者pad上购买游戏里的内容,才能解决购买问题。

不知道您有没有理解。

求救!谁在苹果商店买过日区账号的,求安全验证的问题答案!应该都是一样的!拜托拜托,救救我!

信用卡不支持信用卡还钱,如果你要用招行的信用卡还钱的话,你得先在招行信用卡提现,然后把钱再存到广发信用卡上就可以了,因为提现有手续费和利息。万分之五的利息。

ios日区无法完成购买 网络

1、检查自己的网络,没有网络或者网络较差导致的无法购买

2、检查自己的手机有没有完善充值信息

3、购买的时候要同时输入touch id或AppleID才能进行购买

4、支付余额不足造成的,更换支付方式重新支付

求一个ios日区账号

楼主你好,注册很简单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注册教程如下: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Ios日服如何直接买订阅

在日服中可以直接订阅。

在游戏服务中更改一下地址,便可以订阅的,这样就可以直接购买并且直接上线玩耍。

ios日区账号购买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如何注册日区ios账号、ios日区账号购买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