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账号注册(苹果官网账号注册账号)

苹果手机id注册网站

进苹果官网网址即可。具体操作方法是:

1、首先进入到了浏览器中,在搜索的输入框中,进行输入“苹果官网”。在搜索的结果中,进行点击进入。

2、进入到了苹果官网,把页面中拖动到最底部的位置中,找到一个管理您的apple id,点击进入到了

3、进入到了苹果apple id的页面中之后,进行点击创建一个apple id。

4、进入到了注册一个apple id的界面中之后,按照的界面中要求的是,进行输入所需要的信息。

5、就会提示的需要验证码已发送所注册的邮箱中,把需要的验证码进行输入。

6、进入到了找到所注册的邮箱中,进行获取到的是邮箱的验证码之后,把验证码进入到了刚才的输入框中。

7、输入完验证码之后,就会进入到了apple id的后台界面中,说明的是账号的注册成功了。

苹果怎么在官网注册apple id

我在榆林一个苹果的经销商威锋伟业那里问到的分享给你: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apple id免费注册官网

Aaaple(中国)-创建您的Aaaple ID为账号免费注册的官方网站。在该界面中需要输入个人的相关姓名信息以及密码和手机号码等信息然后根据页面给出的步骤提示就可以完成注册。

注册完成的Aaaple ID账户可以用于访问 AppStore、iTunesStore、iCloud、iMessage信息、AppleStore在线商店和 FaceTime通话等 Apple 服务的个人账户。

扩展资料:

Aaaple ID注册步骤:

1、打开Aaaple ID官网的注册界面,在界面中输入个人的相关信息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2、页面跳转以后,打开注册账号时使用的邮箱,可以看到一串验证码。

3、将该验证码输入到注册账号的界面中点击继续按钮。

4、在出现的页面中国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

5、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注册完成了该ID了。

参考资料来源:Aaaple(中国)-创建您的Aaaple ID

如何苹果官网注册苹果id账号注册

电脑注册:

首先,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appleid.apple.com/cn,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

Apple

ID”

接下来进入注册页面,对主要的注册选项说明一下:

第一、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比如我们常用的QQ,163,新浪,Gmail邮箱等。这个邮箱用作于苹果的账号,并且还可以用于找回密码,接受苹果相关信息等。

第二、设置

Apple

ID

密码。密码的长度至少为8位,必须要包含字母和大写字母,不得于帐户同名等。

第三、创建一个安全提示问题。当我们忘记密码或者账号被盗的情况下,用来重新设置密码。

手机注册:

首先找到手机上的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然后,用手指向上轻轻滑动,找到“iTunes

Store

Apple

Store”

接下来,点击“创建新

Apple

ID”

点击屏幕右下角的“下一步”继续

最后,依次填写好自己的邮件地址,密码,安全信息,备用电子邮件等信息,点击“下一下”继续。希望帮助你了

怎么申请苹果官网帐号

严格按照它要求的操作步骤

一. 基本概念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二. 如何申请

首先,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appleid.apple.com/cn,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 Apple ID”

接下来进入注册页面,对主要的注册选项说明一下:

第一、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比如我们常用的QQ,163,新浪,Gmail邮箱等。这个邮箱用作于苹果的账号,并且还可以用于找回密码,接受苹果相关信息等。

第二、设置 Apple ID 密码。密码的长度至少为8位,必须要包含字母和大写字母,不得于帐户同名等。

第三、创建一个安全提示问题。当我们忘记密码或者账号被盗的情况下,用来重新设置密码。

苹果官网怎么注册apple id

1、在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输入姓名,最好输入您的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依次填写好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这个非常重要!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3、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 和 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您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4、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这样就可以用这个Apple ID玩转您的iphone了!

利用iTunes工具来创建Apple ID:

打开iTunes工具,打开iTunes store,再点击登录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勾上同意条款内容,点击“同意”按钮,进行下一步。

填写好电子邮件地址、密码、安全信息、您的出生日期等等一系列的信息,点击下面的继续按钮。流程跟上面用Apple ID官网申请是一致的,跟着系统提示走,走完流程您的Apple ID就已经创建好了。

关于苹果官网账号注册和苹果官网账号注册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