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平板id怎么注册(apple id平板怎么注册)

ipad平板电脑怎么注册新用户啊

ipad平板电脑注册新用户和手机注册方法一样。

以苹果手机注册ID方法为例,如下: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桌面上的【设置】,然后可以看到最上面有一个【登录iPhone】的选项,然后点击此选项。

2、看到Apple ID登录的界面,因为我们没有Apple ID,所以点击蓝色字体。

3、在弹窗点击【创建Apple ID】。

4、先要设置出生日期,然后点击【下一步】。

5、再然后编辑自己姓名,再点击【下一步】。

6、选择【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

7、然后在【电话号码】验证的界面,输入手机号选择一个验证的方式。

8、点击【下一步】。如图选择【短信】验证的方式。

9、输入苹果发来短信中的验证码。

10、输入完成内后,【条款与条件】的界面的右下角点击【同意】,然后在弹窗中再点击【同意】。

11、然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验证Apple ID】的界面,这时候,点击【设置】。

12、然后在设备中输入邮箱中的验证码。

13、验证完成后,跳转到登录Apple ID的界面,我们输入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好】,到了这一步已经完成了苹果ID注册的所有容步骤了,并且设备已经登录了创建的Apple ID。

扩展资料:

Apple ID的使用范围:

1、App Store;

2、Apple Music;

3、Apple Store 在线商店;

4、Apple Store 零售店服务和计划;

5、Apple Store 应用;

6、Apple 支持社区;

7、FaceTime 通话;

8、查找我的朋友;

9、查找我的 iPhone;

10、Game Center;

11、Books Store;

12、iMessage 信息;

13、iTunes 妙选;

14、iTunes 家庭共享;

15、iTunes Match;

16、iTunes Store。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Apple ID

ipad如何申请苹果id

Ipad怎么注册ID:

1.点开设置,找到【iCloud】,在右手边有个创建新的Apple ID点击它。

2.点进去要求你选择出生年月 ,苹果公司规定未满16岁的不能注册,所以在选择时候要认真一下。

3.按操作输入姓和名,可以是中文,也可以是英文。

4.再来会有两选择,一个使用当前的电子邮箱二是注册一个新的这里建议使用自己常用的邮箱,可以是QQ的,163.,等等任何一个可以正常使用的邮箱 。然后就是输入邮箱地址。

5.需要同意条款。

6.需要设置安全密码,密码需要注意,就是需要带一个大写字母,一个小写字母加一些数字!如Ab123456789。

7.都输完,就注册OK了。

拓展资料:

apple id,即Apple ID[1]是您用来访问所有 Apple 服务的个人帐户。凭借一个 Apple ID 和密码,您便能够在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中购物、在您的所有设备上设置 iCloud、使用 iMessage 和 FaceTime 与朋友和家人交流,还能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预约等等。安卓系统没有。

如何在平板注册苹果id账号

您好,1.首先我们打开IPAD进入到桌面,然后找到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进入到设置界面之后,我们点击下方的itunes选项,接下来我们点击右侧界面中的创建新apple id图标。

3. 然后在界面中就会弹出创建appleid的窗口,我们点击下方的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选项。

接下来会进入到新建账户的界面,我们在下方选择所在地区。

4.然后我们会进入到条款界面,我们点击同意。然后在界面中会弹出一个输入窗口,我们输入邮箱,然后点击发送。

接下来我们继续点击协议下方的同意按钮。

5. 然后我们就会进入到新建账户的界面,我们的apple id就是邮箱的地址然后我们可以填写密码,然后再次进行填写验证。

接下来我们可以在界面的上方看到正在创建账户的提示。

6.然后我们的账户就已经创建完成了,接下来我们需要将账户进行验证。

然后我们返回到桌面找到app stone图标点击打开,接下来我们在这个软件中进行支付宝的验证。

验证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