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种果树在哪里种?有几个地方可以种?

  支付宝种果树对于很多喜欢玩小游戏的朋友都比较清楚,但是没有玩过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在哪里种?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种果树的内容,想知道的朋友,不妨跟着我们来看下这样会了解的更清楚。

支付宝种果树在哪里种?有几个地方可以种?

  有几个地方可以种?

  大家如果在玩蚂蚁庄园,进入后会看到一颗树,点开就可以种树了,如果没有开通的朋友,不能直接在庄园里开通,需要到淘宝或者天猫的芭芭农场里去开通,然后就可以种树了。目前可以种树的地方有2个就是购物平台里的芭芭农场和庄园里的果树,这两个地方都可以。

  而且,这两个地方每天可以同时操作,也就是种果树的朋可以获得更多的肥料,所以,想玩的朋友,要把这两边的农场任务都完成。

  如果最后熟了,就可以得到1箱水果了,而且还是包邮的,所以大家可以选择有空闲的时间就去种果树得肥料,相信最后会收获满意的水果。在每次种之前大家可以选择,但是成熟的时候可能会根据季节变化而有变化。

  要想快速领取水果,大家主要就是收集肥料,每日做任务集肥料就可以了。用户可以通过集肥料按钮完成任务获取肥料、可以通过分享给助力集肥料、还可以在购买精选商品中获得肥料等。这样不断的收集肥料的,你的果树就会不断的长大,这样就会快速领取到水果。

  再者就是,做任务集肥料中,每种任务对用户每天获得的肥料以及次数是有限制的,通过助力得,分享和被分享者都有机会获得定量的肥,每个用户可为多名好友助力,但只能为同好友助力1次,这跟以往的规则也比较类似。

  当树成熟后,点果树,按照提示点击兑换并进行下单,完成0.01元的支付后即可等待水果发货。已在兑换弹框中点兑换的水果,无论是否完成购买,0.01元的兑换福利只保留7天,完成支付后水果发货时间以页面显示为。

  当然收到水果后,建议大家可以拍照评价,毕竟是不花钱获得的,也给这些店铺积攒点信誉。

  支付宝种果树在芭芭农场里,而大家可以通过淘宝或者是支付宝里的庄园同时进行种树的游戏,这样能够帮助大家更快的完成种植,然后缩短种树的时间,当然想得水果就不要半途而废,还是需要坚持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