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装虚拟机要钱吗(苹果电脑装虚拟机要钱吗知乎)

苹果电脑装windows10虚拟机要钱吗

自己会的话就不用要钱了,如果你要是去找淘宝那要钱是肯定的。

苹果笔记本电脑装个虚拟机需要多少钱?

速度快的话半小时装好,不过一般都是一个小时多点,毕竟是虚拟机。自己装,完全免费,而且简单。

苹果电脑装虚拟机多少钱

别被奸商给忽悠了啊,装虚拟机很容易,自己网上查一查,安装VMware,然后到百度搜搜下载个系统,WindowsXP Windows7 直接安装就可以了。

大家在用 Mac 系统的时候,可能有时难免还是要用到 Windows 系统。在 Mac 上使用 Windows 系统有二种方法。一种是在 Mac 上安装双系统,适合要在机器上处理一些大型的应用,如大型游戏,设计,处理图形等。另一种方法是直接在 Mac 系统上安装一个虚拟机,然后在虚拟机上安装 Window 系统。二种方法各有好处,双系统的话可以发挥出机器本身的硬件性能,而虚拟机系统则是方便,虽不能实现大型应用,但应对一般的日常应用是没有问题的。这里介绍下如何在 Mac 下安装虚拟的操作方法。

工具/原料

Mac OS

Virtual Box

第一步、下载安装 Virtual Box 虚拟机

1

这里要用到的一款虚拟是来自 Virtual Box 的免费虚拟机。我们先打开虚拟机的下载页面: ,在页面中点击“VirtualBox 4.3.6 for OS X hosts x86/amd64”下载链接,如图所示

苹果系统安装虚拟机 Mac如何安装虚拟机教程

2

下载好了以后,在 Finder 中的下载目录中,找到“VirtualBox-4.3.4-91027-OSX.dmg”文件,运行安装,如图所示

苹果系统安装虚拟机 Mac如何安装虚拟机教程

3

打开以后,双击安装界面中的“Virtual Box.pkg”开始安装,如图所示

苹果系统安装虚拟机 Mac如何安装虚拟机教程

4

接下来系统会一个安全提示,点击“继续”按钮,如图所示

苹果系统安装虚拟机 Mac如何安装虚拟机教程

5

随后再一路点击“继续”按钮就可以了。

苹果系统安装虚拟机 Mac如何安装虚拟机教程

6

安装完成以后,在系统的 LanuchPad 中可以找到 Virtual Box 的应用图标,点击打开它,如图所示

苹果系统安装虚拟机 Mac如何安装虚拟机教程

7

接下来在 Virtual Box 界面中,点击左上角的“新建”按钮就可以开始创建一个虚拟机了。

苹果系统安装虚拟机 Mac如何安装虚拟机教程

END

第二步、下载安装虚拟机硬件扩展包支持

如果想要在虚拟机上使用连接在 Mac 上的硬件外设,比如 U 盘,iPhone 等,需要我们在 Virtual Box 官网下载一个硬件支持扩展安装包。同样地,我们先打开虚拟机的下载页面: ,在页面中点击“All supported platforms ”下载链接,如图所示

苹果系统安装虚拟机 Mac如何安装虚拟机教程

下载完成以后,在 Finder 中的下载目录中,找到“Oracle_VM_VirtualBox_Extension_Pack-4.3.6-91406.vbox-extpack”安装包,双击运行它,如图所示

苹果系统安装虚拟机 Mac如何安装虚拟机教程

3

随后根据提示安装就可以了。后面参考资料中有关于如何在虚拟机安装操作系统的教程,以及如何在虚拟机上连接 iPhone 的教程。

苹果电脑能装虚拟机吗

您好,能行,方法

1如果你死活用不习惯苹果系统,那小编今天就来帮你转成双系统或者多系统的,而且不用分驱就能完成哦!

2

你可以通过Mac OS的App Store来购买Parallels,价格大约为498,当然你也可以安装非正式版的!你可以自己在网上找,或者淘宝上买也可以的!

3

Parallels Desktop安装完毕后!

4

开始安装系统;

5

你可以选择你自己要装的系统,然后完成安装即可!上面免费包含了大部分的操作系统,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下载相应的系统,然后安装这个镜象系统!

6

例如小编装的是XP系统;

7

运行的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双击图标就行了!想要什么软件自己装就行了!最后小编再提醒一下,系统切换只需一秒哦,双手在触摸板上三个指头一划就换好系统了,就是这么简单!如果不喜欢或者不想要这个系统了,在上面的方框里,点击右键,然后在Finder中显示,找到镜象源后,右击点击删除就好了,是不是感觉这个世界清爽了许多?

mac上安装windows10虚拟机要花多少钱?

哈 装个虚拟还要钱,都是傻瓜式安装你随便看个视频就会的东西还要花钱?你直接装个wine也行啊,简单的不行就和装个软件一样

苹果系统 安装虚拟机需要购买什么吗

如果都要正版的话需要买虚拟机(如VMWare,Parallel Desktop等),价格不算太贵,也不算便宜。如果没有能力购买正版,盗版资源网上也是有很多的。 ps:Parallel Desktop性能比较好但价格更高

关于苹果电脑装虚拟机要钱吗和苹果电脑装虚拟机要钱吗知乎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