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怎么看自己的点赞(推特怎么看自己的点赞的推文)

怎么查看自己在推特上发过的内容呢?

如果你想要解除敏感内容设置,就勾选显示可能含有敏感内容的媒体内容。

打开推特官网(twitter.com),在手机app设置中,没有这个选项功能,所以要打开官网登入,左侧菜单栏里面点击更多,点击设置和隐私,点击隐私和安全设置,会出现一个拓展菜单。

点“你看到的内容”,显示可能含有的敏感内容这个选项,打钩√,然后刷新网页或者是直接登入自己手机上的app就可以查看到所有隐藏的内容了。

苹果手机介绍:

iPhone是苹果公司(Apple Inc. )发布搭载iOS操作系统的系列手机。

截至2021年7月,苹果公司(Apple Inc. )已发布28款手机产品,初代:iPhone,最新版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iPhone系列产品静音键在设备正面的左侧 ;iPhone 5之前机型使用30Pin(即30针)接口,iPhone 5(包含)之后产品使用Lightning接口 。

推特点赞记录在哪里

在朋友圈点自己头像,然后右上角“…”。

没有这个选项功能,所以要打开官网登入,左侧菜单栏里面点击更多,点击设置和隐私,点击隐私和安全设置,会出现一个拓展菜单。

点“你看到的内容”,显示可能含有的敏感内容这个选项,打钩√,然后刷新网页或者是直接登入自己手机上的app就可以查看到所有隐藏的内容了。

推特使用方式:

进入Twitter. com点击“Join Twitter Today(现在加入Twitter)”。最好是利用你的真实姓名或常用ID来注册,否则你的朋友无法容易的找到你,另外上传一个照片同样对你有所帮助。

需注意的是,假如你选择“Protect my updates(保护我的补充资料)”选项的话,其他人就无法在没有取得你认证的情况查看你的信息。

当你拥有一个Twitter帐号后,就可把你的用户名告诉你的朋友,或者发送你位于Twitter个人页面链接给他们。当然,所有的用户都会有自己的个人页面。

在instagram上如何查看自己点赞过的照片?

instagram查看自己点赞图片的方法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instagramAPP,如图所示。

2、然后在主界面的右下角找到一个类似人体的图标,这就是个人中心,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3、进入个人中心后,找到右上角的类似三条横杠的图标,并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4、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设置”,并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5、在设置中找到“账户”选项,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6、进入账户后,就可以找到“你赞过的内容”这一个选项,这里可以查看自己点过赞的照片,如图所示。

7、点击进入以后,自己曾点赞过的所有图片都将会在这里显示,如图所示。

关于推特怎么看自己的点赞和推特怎么看自己的点赞的推文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