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收不到邮箱验证码怎么办(苹果id注册邮箱验证码收不到)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2、苹果id收不到验证邮件3、苹果手机收不到电子邮件验证码4、Apple ID双重认证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5、苹果id验证码邮箱收不到怎么回事6、IPHONE手机重新注册ID帐户时无法收到验证信息,是怎么回事?

苹果id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苹果id收不到验证码,是由于手机网络设置出现故障导致,可尝试以下几种方法解决问题。

一、将苹果手机进行关机并重新启动,更换能正常使用的WiFi网络,尝试请求发送验证码,查看是否能接收到验证码。

二、将苹果手机进行还原网络设置,具体流程如下:

1、以iPhoneX为例,点亮iPhoneX手机至主屏幕,选择打开【设置】,进入下一步。

2、进入【设置】后,在菜单栏中选择【通用】选项,进入下一步。

3、在【通用】的功能菜单栏中选择【还原】。

4、进入【还原】的详细选项,选择【还原网络设置】,点击进入下一步。

5、手动输入数字密码对【还原网络设置】进行授权。

6、等待【还原网络设置】成功后,长按机身侧面的【电源键】进行关机重启。

7、重启iPhoneX手机,可使网络模式恢复正常状态。

三、上述方法均无法解决问题,可以携带手机、保修卡等资料到苹果手机官方维修中心检测和维修。

苹果id收不到验证邮件

接收不到短信或验证码有以下原因:

1、您可先检查信箱是否已满,如果是请删除部分信息;

2、删除后仍无法收到,您可以换机或换卡测试,看是否为硬件因素;

3、排除以上原因后,您可以尝试在其他地点测试能否接收,看是否为当地信号弱的原因。

若以上问题都不存在,请您联系当地的人工客服处理此问题。

苹果手机收不到电子邮件验证码

可能是如下原因造成:

1、苹果服务器繁忙,没有发出验证邮件。

2、邮件服务器繁忙,没有收到邮件。

3、可以先检查一下您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

4、检查一下垃圾邮箱,是否被拦截到垃圾邮箱里。

收不到邮件可以重新接受验证邮件,方法如下:

1、在电脑iTunes上或者是手机APP stores上登录apple ID 随便下一个免费的软件,会提示,ID未验证需要验证账户,点击重新发送邮件到邮箱验证。

2、如果使用的是QQ邮箱的话右击收件箱,下拉菜单里面或出现个收信查询点击进去。

3、把 apple id 发过来的邮件设为白名单就可以查看邮件验证邮件了。

您是给apple 注册id没收到激活邮件么?您先确定下自己的邮箱地址有没有填错。您用的什么邮箱啊?是不是邮件被拦截了?或者所用邮箱apple不支持? 没有收到验证邮件?有可能有以下原因哦:

一、网络问题,您先确定下自己的网路是否通畅,建议使用腾讯电脑管家的网络测速功能查看下。二、如果是收不到邮件,可以右键点击【收件箱】,选择【收信查询】查看是否有相关邮件的记录。

三、如果发件方被您设置成了黑名单,在邮箱最上面“设置”那一栏的“反垃圾”,就有黑名单设置,您取消了就好。

四、对方发来的邮件由于某些原因被系统默认为垃圾邮件,您需要去垃圾箱找找看。

Apple ID双重认证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丢失设备后,无法获取 iCloud 双重认证验证码的解决办法

丢失 iPhone、iPad 后登录 iCloud 可以查看定位、锁定设备,但是如果设置了双重认证,登录 iCloud 时你必须在设备上点击“允许”并获取验证码。

这种设计仿佛是一种死循环,既然设备已经丢失,那又如何在设备上点击“允许”并查看验证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并防患于未然,下文将分情况介绍处理方法。

1.如果你曾添加过其他受信任设备或受信任的电话号码,可以从受信任设备上获取验证码,如果是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设备,依次打开“设置” [你的姓名]“密码与安全性”,然后选择“获取验证码”即可。

如果受信任设备是 Mac,前往 Apple 菜单 “系统偏好设置” “iCloud”,点击“帐户详细信息”,如果已丢失的设备处于离线状态,点击“获取验证码”,如果已丢失的设备处于在线状态,点击“安全性” “获取验证码”。

此外,如果你在电脑浏览器上登陆过 iCloud 并选择了“信任”,可以直接登录而无需验证码。

注:受信任设备是已使用双重认证登录的设备,可以是装有 iOS 9 及更高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或者装有 OS X El Capitan 及更高版本的 Mac。如果苹果确认这是属于你的设备,并且当你在其他设备或浏览器上登录时,这台受信任设备将显示 Apple 提供的验证码来验证身份。

2.如果你从未添加过受信任设备,请马上联系自己的运营商并补办 SIM 卡,确认 SIM 卡可以接收短信后,使用密码登录 iCloud,验证码发送后在网页上依次选择“没有收到验证码? - 发送短信给我”,然后使用短信中的验证码登录。

如果接受绑定的电话号码未丢失则不需要补办,直接接受验证码即可。

如果电话号码不可用,可以在已登录该 Apple ID 的设备上添加新的电话号码以收取验证码。依次打开“设置 [您的姓名] 密码与安全性”,点击“受信任电话号码”旁边的“编辑”-“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然后按照屏幕上指示的步骤操作。

3.无法使用任何设备或电话号码获取验证码,需要联系 Apple 并确认身份,然后由 Apple 帮助你处理账号问题。或者可以在验证码窗口选择“更多选项”,然后点击“无法使用任何设备或电话号码?”选项下的“继续”按钮,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苹果id验证码邮箱收不到怎么回事

接收不到短信或验证码有以下原因:

1、您可先检查信箱是否已满,如果是请删除部分信息;

2、删除后仍无法收到,您可以换机或换卡测试,看是否为硬件因素;

3、排除以上原因后,您可以尝试在其他地点测试能否接收,看是否为当地信号弱的原因。

若以上问题都不存在,请您联系当地的人工客服处理此问题。

IPHONE手机重新注册ID帐户时无法收到验证信息,是怎么回事?

1、你填写的邮箱地址不符,造成未能成功接收这个邮件,填写邮件地址时,请确保填写的是正常在用的邮箱地址;2、如果仍不能接收,可建议你登录ITUNE,登录成功后,ITUNES会提示是否有验证邮件,根据提示操作就可重新发送验证邮件到你指定的邮箱中。3、注销原来注册的邮箱,方法:iPhone ——设置——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点原来的ID——注销——然后用新邮箱重新注册一次。如还是无法解决,建议你咨询一下苹果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