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googleplay一直等待下载2021(小米googleplay一直等待中)

Google play store下载app一直显示正在等待下载怎么办?

具体如下:

1、重新启动手机您应该尝试重新启动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有时,这一小步骤会显示出奇妙的效果,而不会影响其他设置。

2、检查互联网连接手机上的数据连接是否正常?在您的移动浏览器上打开任何网站,以检查互联网连接是否处于活动状态。也许您的移动数据或Wi-Fi无法正常工作,这就是在Play商店上等待下载错误的原因。如果您在努力下载应用程序或更新,请查看我们的详细指南以解决Google Play商店中有关移动数据的问题。

3、检查可用存储您的设备上是否有足够的空间来下载或更新所需的应用程序?要进行检查,请转到手机设置>存储。您将详细了解可用存储。如果手机的存储空间不足,请先删除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和数据,以释放手机的空间。

我的小米更新后一直弹出什么谷歌play服务更新 点了又没反应是什么情况啊 谷歌服务有什么用啊 可

解决方案1:

是开发版的话,直接下载Root Explorer。然后在根目录,system,app中找到Google play商店的软件包,勾选,删除,重新启动手机,完成删除。

或者在根目录,data,app文件夹中找到应用包删除并重新启动手机。(这是一般情况下,手机无法卸载应用的解决办法)

其次,你的情况只是Google play出现故障,那么你就应该在设置,应用中找到Google play服务这个软件,点击它,在应旦筏测禾爻鼓诧态超卡用信息的下方有两个按钮,选择卸载,如果不能卸载,请参照上述方法解决。(一般情况下google play服务是在data/app的目录下,但不排除在system/app目录下)

然后搜索下载“谷歌应用下载器”,安装并打开找到google play商店,安装即可。

另外,在百度搜索“google play服务”,下载并安装,就能解决。

解决方案2:

在手机端弄成功率不高,你试试连接电脑,直接刷旦筏测禾爻鼓诧态超卡Gapps进去就行了,谷歌服务不完整的话程序崩溃是常有的事情,一般的PC端刷机软件会有个恢复谷歌服务的功能,那个就是直接刷GAPPS进去的,很方便

解决方案3:

清空google play数据 并停用goole play

解决方案4:

在设置-应用里找到那个软件,将它启动就可以了

为什么谷歌play商店里的应用下载不了,一直在转圈,就是下载不了?

那估计就是你的手机网络不行了,或者是无线网络不行,你可以换种网络试一试

在Google Play谷歌商店下载软件成功但是一直停留在安装状态,求解!

安装步骤:

1、先安装【谷歌服务框架googleservicesframework.apk】,再安装【谷歌商店google

play.apk】,先不要启动谷歌商店google

play。

2、在钛备份软件中备份这两个程序后,再将这两个程序转为系统程序(

在钛备份中,点住(长按)要转为系统程序的程序会弹出菜单,菜单里有一项为转为系统程序。用同样的方法可将系统程序转为用户程序)。如果你没装钛备份,也可使用re文件浏览器将上面两个程序考入系统相应目录后在修改读写权限即可(具体方法网上很多,自己找吧)。

3、进入系统设置中的帐户,添加谷歌帐户(如果已有谷歌帐户就直接登录)。

4、启动谷歌商店google

play程序。

小米手机googleplay一直显示正在等待下载

去下载管理,把迅雷加速关了,然后多清除几次缓存,清除全部数据也行,检查ke网工具是否正常,然后再试试

小米2S 更新google服务一直显示正在下载却载不完

嗨!

由于谷歌之前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所以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手机均不内置google?play?store?以及其它的Google应用软件。谷歌相关应用程序如google?play?store?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手机中无法安装使用。所以一些需要谷歌服务的软件游戏无法使用,MIUI用户可以到小米应用商店下载“谷歌应用下载器”安装Google系列服务?。下载地址

更多MIUI技巧和优惠活动可以关注MIUI官方微博?官方微信MIUI米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