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退不出来还能在另一台苹果手机上用吗(苹果两台手机一个id怎么才能让另一台退不出来)

苹果手机id退不掉能用吗

不能,有id的人可以在其他地方登录id然后锁定你的手机让你没法使用,这种锁定没有发票是解不开的,如果发票在你手上,可以拿着手机去官方店让人退出id。并且你存手机里面的通讯录,照片,文件这类,他都可以从云上面获取,还是很危险的。

苹果ID在旧手机上注销后在新手机还可以用吗

可以使用,方法如下:

1、首先,单击并打开设置,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

2、其次,完成上述步骤后,点击红色框“登录iPhone”即可登录,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

3、接着,完成上述步骤后,在红色框中输入Apple

?ID,然后单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

4、然后,完成上述步骤后,在箭头所示的红色框中输入Apple

?ID密码,单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

5、随后,完成上述步骤后,使用apple

?ID登录的其他apple设备将收到验证码通知,可以通过输入验证码登录,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

6、接着,完成上述步骤后,如果其他apple设备不在,请单击“未收到验证码”选项,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

7、然后,完成上述步骤后,单击红色框中的“发送代码至电话号码”选项,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

8、最后,完成上述步骤后,输入绑定到Apple

?ID的手机号进行登录即可,如下图所示。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

苹果手机登录了一个ID还能退出登录另一个账号吗?

可以,苹果手机的id账号是可以退出登陆其他账号的,只需要知道旧账号的密码。

苹果ID退了还能在其他手机上查找到吗?

如果你的苹果id已经退出的话我觉得不会在其他手机上看到的,因为在你的苹果设备上看这个id在哪些设备上登陆shineuik都看得见的吧,你有一个设备退出了这个id之后,在其他的设备上就不会再显示这一个推出的设备了,这个是肯定的。

我苹果手机丢了,之后那个ID还能在另一台手机上再次使用吗?

苹果手机丢了之后,以前的那个ID是可以在另一台手机上再次使用的,但是在同一个ID的使用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两个苹果手机下载的内容是一致的,所以当你丢了一个苹果手机之后,也可以用之前的ID继续在另外一个手机上使用,是不影响的但一定要记住你的ID密码和账号,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容易的去登录,如果实在不行的话,还是换一个ID账号吧,这样是比较安全的,因为你的手机已经丢了,万一被谁破解之后,那么你的现在的手机所下载的内容可能在另外一台手机上也会同时显示,也是一个不安全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