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取消删除账户(苹果id怎么取消删除账户信息)

apple id账户不用了,怎么彻底删除,不是注销

1、首先进入到Apple ID的管理界面中,登录需要进行注销操作的账号。

2、在页面底部找到“管理您的数据和隐私”。

3、在“数据和隐私”页面底部,有“删除您的账号”选项,点击蓝字“请求删除账号”。

4、官方会提示账号删除后将会出现什么情形,以及删除账号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如了解完全后,选择一个想要删除账号的原因,点击“继续”按钮。

5、最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按红色按钮“删除账户”,在过一段时间后,该账户就会被注销。

如何撤销删除苹果id

首先登陆你要删除的苹果ID账号,如果已经删除了的话重新注册一个ID账号就可以了,一般是只要是删除了的ID是不能撤销的。

Apple ID账号删除申请怎么取消?

进入APP STORE,页面拉到最下面,点击已登录用户名,选择注销

然后点击登录,选择“使用现有的APPLE ID”

苹果id怎么取消删除账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怎么取消删除账户信息、苹果id怎么取消删除账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