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锁有什么用(苹果ID锁是什么)

苹果id账号锁和id锁有什么区别?

苹果id账号锁是如果需要安装新的应用就必须登录苹果id账号才可以安装新的应用,不然就根本安装不了新的应用,而ID锁就是由于运营商自己设置的网络锁,只能限定某些运营商使用,其他运营商网络根本是用不了,这是某些运营商绑定客户的手段之一。

苹果手机id锁是什么意思?

ID锁苹果iOS整套安全系统中的一种保护措施,苹果官方对它的称呼是“激活锁”。而这种措施需要另外一个功能来触发,它就是“查找我的iPhone”,到了iOS 7之后,苹果对“查找我的iPhone”进行了全面升级,用户无需单独下载应用,这项功能已经集成到隐私-定位服务-查找我的iPhone当中。

关闭“查找我的iPhone”或者擦除设备都需要输入Apple ID和密码。此外,如果没有正确的ID和密码,是无法在开机状态下用iTunes刷固件的。更绝的是,就算通过DFU模式强刷机器,但刷完开机激活时,仍 需要输入Apple ID和密码,而这一措施正是iOS 7之后新增的“激活锁”。

苹果的id锁是指什么

苹果的id锁是在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后激被触发。不明其工作原理的用户若随随便便越狱、刷机都会被ID锁锁住。

苹果id锁是iOS7系统推出的功能,本意是出于保护苹果用户。如果手机丢失或者被盗,拥有的人不知道你的用户名和密码,触动功能候那么手机就锁住了。需要重新激活绑定手机上Apple ID账号才能进入桌面,否则就手机就陷入“刷机-激活-刷机-激活”的死循环。

扩展资料

避免ID锁的原因:

1、机主在出售或赠送 iOS 设备前应确保已删除所有个人信息。

2、前往“设置”“通用”“还原”,然后轻按“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这将完全抹掉设备上的数据并关闭 iCloud、iMessage、FaceTime、Game Center 及其他服务。

如果使用的是 iOS 7或iOS8且已打开“查找我的 iPhone”,则需要输入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提供密码后,设备上的数据将被抹掉,设备将从您的帐户中删除,这样下一位所有者便可以激活设备。

3、如果机主在设备上使用 iCloud 和“查找我的 iPhone”,则可以登录 icloud网页,选中该设备并点按“抹掉”来远程抹掉设备上的数据并将该设备从帐户中删除。抹掉操作完成后,请点按“从帐户中删除”。

PS:登录 iCloud 帐户后,请勿手动删除通讯录、日历、提醒事项、文稿、照片流或其他任何 iCloud 数据,否则这些内容也会从 iCloud 服务器和所有 iCloud 设备中删除。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ID锁

我要在转转买个二手苹果手机,卖家告诉我有id锁是什么意思?

id锁是用来确保用户手机的安全性,其中做得比较出色的就是苹果,它的“查找我的iPhone”、“Apple ID激活”、“指纹解锁”功能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苹果手机在第一次使用时需要ID账号和密码激活,而且一旦这个手机与登录是的iD账号绑定了 在不知道密码的情况下是无法退出的,只有知道密码的人才能注销那个账号。

1,不要买有id锁的苹果手机,卖家不是捡到的就是偷的,丢失者一旦发起丢失模式 手机就会被锁屏甚至会被抹掉数据进入激活模式 没有密码根本用不了,在一个没有iD密码除了以前下载的软件以外下载不了任何应用软件了。

iphone的id被锁了有什么影响?

不影响使用的

ID锁也就苹果ID锁,苹果设备需要下载软件时都要一个苹果ID,这个ID很方便,可以在所有苹果设备上通用,已分享数据。如果ID被锁也就是说这台设备和某一个苹果ID绑定了,没有密码不能解除,但不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