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小孩充值游戏怎么退款多久有结果(儿童在苹果手机玩游戏充值款咋退)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游戏充值怎么申请退款的多久2、苹果游戏充值退款需要多长时间3、苹果申请退款多久受理4、苹果手机未成年消费退款只有2个月吗?

苹果手机游戏充值怎么申请退款的多久

苹果手机游戏充值你需要通过邮箱截图发给相关客服进行反馈然后通过审核进行5到7个工作日进行退款审核

苹果游戏充值退款需要多长时间

App Store内购项目申请退款一般是3到5个工作日到账,也有当天就能够收到退款的,退款仅支持原渠道退回,如果是代充的账号是无法退到自己卡上的。

苹果申请退款多久受理

苹果手机一般使用的储蓄卡、借记卡退款到账是需要3到5个工作日,信用卡就需要1个月左右。因为信用卡是通过master通道方式所以就比较长时间,小伙伴们需要耐心等待。

苹果手机未成年消费退款只有2个月吗?

一般是可以申请90天以内的。

如果你是指向苹果公司申请App Store支付退款,具体是否可以退款,以苹果公司实际处理情况为准。你在提交问题报告(Report a Problem)表单之后马上会收到系统回复的问题受理邮件,然后会在72小时内收到苹果 Apple iTunes Store 某个客服经理的邮件回复,顺利的话他会直接在邮件里面告诉你什么时候可以返还你的退款,如果有任何问题你都可以直接回复这位客服经理的邮件,至此退款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