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苹果id下一页面不动(创建苹果id下一页点不动)

本文目录一览:

1、为什么创建免费苹果id时,回答完安全提示后进入不了下一步?2、注册apple id账号为什么到最后一步不动了3、请问苹果ID怎么进行下一步 点不来4、您好,请问新买的ipad在设置apple id时卡在那儿不动了怎么办呢5、为什么苹果手机办id密码的时候,我填完了,按到下一步,它就没反应了呢,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创建免费苹果id时,回答完安全提示后进入不了下一步?

这种情况是您未允许应用程序手机和使用您的位置信息。

1、打开iPhone5会进入激活前的配置界面。

2、定位服务 ?,允许应用程序手机和使用您的位置信息。

启动定位服务。

3、登录apple ?ID ,如果你没有的话需要先注册一个,这里可以直接创建,也可以在电脑上创建一个免费的id。

4、接下来会弹出是否同意ios、icloud及game ?cebter条款的框,点击同意即可。

apple? ?ID登录过程和手机配置你的信息需要等待一会。

5、登陆成功 ?进入icloud设置界面,选择使用icloud。icloud就是我们说的云备份,icloud可将照片、音乐、通讯录、应用程序等在手机上进行备份,无需使用PC。

点击备份到icloud,将你的信息进行备份,让icloud帮你保存

6、下面就是查找我的iphone设置,点击使用。如果今后你的iphone找不到了,可以让他帮你找回。

7、诊断功能,每天自动发送改善产品和服务的一些信息,这里我们设置的不要发送,想到每天弹出很多这种信息还真的很头疼。不过您的手机有您决定,到底要不要提醒。

8、最后手机配置成功,可以使用了。

注册apple id账号为什么到最后一步不动了

注册Apple ID账号时资料没有填写完整导致的,具体注册请参考下面方法:

1、打开iTunes软件,在上方栏目里点击商店创建apple id,按继续按钮。

2、选择“中国”地区,因为每一个国家注册apple id时方法都有些不同。

3、然后勾选阅读同意书,点击同意按钮。

4、依次输入电子邮箱地址、密码以及设置安全信息问题。

5、救援邮箱不需要填写,设置一下你出生年月日,点击继续按钮。

6、然后在提供付款方式选择一下“付款方式”,选择“银联”把里面资料填写完整。

7、填写好后,按一下“创建apple id”然后登录注册账号的邮箱接收验证邮件。

8、打开邮箱链接地址,跳转至验证页面后,登录一下你注册的apple id进行激活你的apple id账号一下apple id就注册成功了。

请问苹果ID怎么进行下一步 点不来

苹果id检验到账户设置弄不来

是因为注册apple

id账号资料没有填写完整造成,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itunes软件或者在苹果设备上面登陆出现问题的apple

id账号。

2、在登录apple

id的时候,同样会出现提示“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提示,点击检查,检查一下看看那些内容没有填写。

3、跳转页面后,按一步继续。

4、在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客户隐私政策下方,选择帐单地址,勾选下方同意条款。

5、选择一下付款方式,把里面资料设置正确,然后按下继续就可以了。

6、把资料补充完整后,再登陆apple

id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这条提示信息了。apple

id账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您好,请问新买的ipad在设置apple id时卡在那儿不动了怎么办呢

新买的ipad在设置apple id时卡在那儿不动了是设置错误造成的,解决方法为:

1、首先,我们在ipad里点击打开设置。

2、选择icloud,点击创建新apple ID。

3、接下来需要根据提示输入日期和姓名,点击下一步。

4、接下来需要选择使用当前的电子邮箱地址。

5、然后输入你的新apple ID地址,开始新的创建即可。

为什么苹果手机办id密码的时候,我填完了,按到下一步,它就没反应了呢,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苹果手机办id密码时没反应了?

一般遇到Apple ID账号在苹果手机上面登录不了,首先应该检查一下自己输入的Apple ID账号密码是否因为输入错误所导致。

例如:账号名输入错误或密码输入错误造成的,通常Apple ID账号的密码一般是由大小写字母+数字所组成的的。特别在输入的密码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分清大小写字母在输入登录。

如果Apple ID账号与密码都输入正确的但却还是不能登录的话,侧有可能是Apple ID账号被人盗走了,建议在登录时点击一下忘记了AppleID密码。然后通过自己当初注册Apple ID账号的资料找回Apple ID密码。

还有Apple ID账号密码都对,但是却不能还是不能进行登录的话,还有一种可能是苹果手机上面所连接的网络出现问题造成的,例如:手机网络信号差,或者所连接的网络不通畅,建议切换成其它网络信号进行登录账号试试。

此外,Apple ID账号如果在一些陌生的苹果设备上面进行登录Apple ID帐号,也会出现Apple ID账号无法登录现象,即便自己输入的Apple ID账号密码都是对的,但是苹果为了保护Apple ID账号安全,通常会冻结所登录的账户,在此时,即使密码输入正确,也将无法登录账号,解决方法,只要在登录设备上面点击忘记了密码,重置一下密码即可可访问登录帐户。

此Apple ID已由于安全原因被禁用解决方法

另外,Apple ID账号未激活验证、或者资料填写的不完整,在登录的时候也会出现无法登录使用状况,注意一下:注册Apple ID账号一定要把里面资料填写完整,以及登录邮箱地址激活验证Apple ID账号。

6

其它原因导致Apple ID无法登录解决方法:①把苹果手机关机重启一下在登录。②注销掉登录的Apple ID账号,重新登录一下。③打开苹果手机设置,进入通用,接着点击还原,还原网络设置。④修改苹果手机DNS,打开无线局域网,在Wi-Fi网络详情部分向下滚动,找到DNS选项,输入114.114.114.114。⑤以及可能是苹果自身服务器出问题所导致,建议隔开一段时间后,在进行登录。

原因如下;

网络延迟导致无反应【注册时保持网络畅通】。

资料没有填完成导致无显示图标【检查看看还有哪里没有填好】。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