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无法识别的设备(google密码找回 无法识别的设备)

谷歌账号异常怎么解封

首先,要搞清楚谷歌账号被停用的主要原因。 通常google 只要检查到然后,在了解了账号被停用的原因之后,就需要在谷歌空间的账号停用申诉。点击进入申诉页面后输入你的谷歌账号,然后输入密码。如果此设备无法识别会需要手机号,然后输入一个可以用的邮箱接受信息,这个邮箱不做限制,不一定要gmail的,

google安卓市场检测不到设备

希望有帮助吧!

Android Market ? 帮助文章 ? Android Apps ? 问题排查 ? 为什么我的设备没有显示在“Android 电子市场”上

为什么我的设备没有显示在“Android 电子市场”上 如果您在“Android 电子市场”网站上的设备列表中缺少了某个 Android 设备,可能有以下三种原因:

1.您没有使用与该设备关联的 Google 主帐户登录。

2.您近期没有通过该设备访问“Android 电子市场”。

3.该设备运行的是 Android 1.5

!!!!!没有用主帐户登录

使用“Android 电子市场”网站时登录的帐户必须与您第一次设置 Android 设备时使用的主帐户相同。登录“Android 电子市场”网站后,当您尝试安装应用程序时,系统只会列出与同一主帐户关联的设备。

要查看与您的设备相关联的帐户,请点击“设置”“帐户与同步”。您需要用最初设置 Android 设备时使用的 Google 帐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Android 电子市场”网站。如果您不知道此帐户的密码,请参阅 Google Checkout 帮助中心里关于密码的文章,了解如何重置密码。

请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是 Google Apps 帐户,则需要将它迁移至新的 Google Apps 基础架构,以便与“Android 电子市场”网站兼容。

!!!!近期没有访问过“Android 电子市场”

如果您已在登录“Android 电子市场”网站时尝试使用了所有的 Google 帐户,但网站上仍然没有列出您的设备,请在该设备上打开“Android 电子市场”,然后尝试重新访问“Android 电子市场”网站。

!!!!设备运行的是 Android 1.5

目前,“Android 电子市场”网站只与运行 Android 1.6(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兼容。如果您的设备运行的是 Android 1.5,我们建议您与相应的运营商或设备制造商联系,看看能否将系统更新为更高版本的 Android。

谷歌账号异常

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要搞清楚谷歌账号被停用的主要原因。

通常google 只要检查到 3 个不同设备的 IP 不同,就有 50%以上被停用,如果继续再次异地登录一定停用。造成这个的原因就是此账号无常用设备和地址,每次登录很短时间。如果有常用设备和 IP 的话, google 会消除其他设备的。这里,就是谷歌账号被停用的原因。

然后,在了解了账号被停用的原因之后,就需要在谷歌空间(XSpace)的账号停用申诉通道去申诉。这里,是关键的第一步,要注意。

2、点击进入申诉页面后输入谷歌账号,然后输入密码。如果此设备无法识别会需要手机号接收一个验证码确定是本人。这个号码可以随意,不过国内号码前面要+86,切记。

图一

图二

图三

3、然后输入一个可以用的邮箱接收信息,这个邮箱不做限制,不一定要gmail的,最后直接点击下一步。这里就是用谷歌空间申诉最方便的地方,只需要输入账号后面的申诉理由系统已经准备好了,不需要绞尽脑汁的在编辑。

google媒体设备错误无法读取错误

主要可能是因为登录的IP地址变化了,激活了谷歌的账号安全机制,让谷歌误以为你的账号被盗用。

换手机谷歌play不识别新手机

不识别新手机的原因是你的设备不支持谷歌。这是因为谷歌还不完善,可以通过网站运营对于网站,首先登录您的帐户,点击管理您的帐户、安全、两步验证、谷歌账号登录验证身份,然后选择更改电话。

Google无法登陆,提示无法验证此账号归你所有

很多人遇到谷歌登陆无法验证所有的问题,我处理的多了,发现有一个共同的问题:

就是没有开启两步验证,没有开启两步验证,没有开启两步验证.

很多来处理的人,要不就是①只绑定了邮箱,要不就是②只绑定了手机号码,要不就是③绑定了手机号码或是辅助邮箱,现在都不使用了,更换设备登陆的时候,谷哥欠提示不识别此设备登陆或是提示账号不是本人登陆。

以上原因都是造成谷歌无法归你所有的主要原因。

------------------------------------分割线--------------------------------------------------

所以账号一定要开启两步验证。一定要开启两步验证。一定要开启两步验证。

如果您无法登录,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以提高您恢复 Google 帐号访问权限的几率:

成功率:(数据是我做过恢复账号所统计的,不是根据什么大数据官方什么的,勿喷)

绑定手机号和辅助邮箱------------92%(成功率)

无绑定手机号码和辅助邮箱-------75%(成功率)

1、整理自己的账号信息,密码、辅助邮箱、手机号、注册时候需要的注册姓名,做恢复的时候都有用到的时候。

2、然后到谷歌 账号恢复页面 。

3,在您完成恢复步骤时,请尽可能多地填写你账号的信息。

4,如果您已尝试过恢复帐号,但收到了“Google 无法验证此帐号归您所有”消息,可以重新尝试恢复。(不要以为马上都处理好,这个问题处理是很需要时间的,要有耐心,我最多恢复客户的一个重要账号,用了将近一个月。)

5,请尽量不要跳过问题。如果您不确定答案,请使用您认为最可能正确的答案,而不是转到其他问题。

6,使用登录过您的帐号的设备和记忆网络

如果可能的话,请确保以下几点:

使用您经常用于登录的计算机、手机或平板电脑

使用您通常使用的浏览器(例如 Chrome 或 QQ浏览器)

您所在的地点是自己通常登录的地点(例如家或公司)

7,中间要输入一次最后一次使用的密码,这个一定要输入最最近时间的一个密码(密码的使用时间越接近现在,效果就会越好。),这个回答对的,真的可以提高成功几率,也能提高谷歌的审核时间。 -----如果不记得最近的密码,那就使用你觉得最可能正确的答案。

8,输入与你账号的辅助邮箱地址,如果没绑定辅助邮箱或是辅助邮箱不使用了,就输入一个你能正常接收到邮件的邮箱就可以了,以便于谷歌给你回复邮件你可以收到并及时做处理。

9,有时候需要输入注册的时候的姓名。

-----这个处理的时间的时间很漫长,不要觉得一两天都可以了。

平时登录账号或是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账号开启两步验证,(重要的字眼看三遍)

2、尽量选择干净的代理,免费的TZ尽量别用(免费的能用就行,它管你安全不安全。频繁的更换路线、地区),付费的选择用的人少的。有经济和技术实力的尽量自己搭建TZ。

3、如果需要切换代理,不要立马就切换,退出登录隔半小时再切换。

4、不要发垃圾邮件、不要发不适当的言论。(如果被检测到,基本上也就死号了。)

5、一个月最少登录一次,不要长时间不登录。

6、尽量在常用的设备上登录,不要频繁更换设备。

文章写的很乱,就是想到哪写到哪。

我只是一个小白,啥球不懂!!隔·······

google无法识别的设备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google密码找回 无法识别的设备、google无法识别的设备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