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苹果id怎么注册新的id(苹果手机注册id未成年可以吗)

怎么给孩子注册苹果id

未成年人是不能注册苹果ID的,需要使用监护人的身份去注册,可以在使用过程中设置成儿童保护状态。这样很多成人级别的APP和内容就不显示了。同时孩子访问的内容也在家长的监控之下。

如果觉得有用,请采纳,谢谢。

儿童怎么创建 apple id

注册方法其实很简单:

首先你要有一个没注册过apple

id的邮箱地址(属于你的、真实存在的邮箱,比如qq邮箱、gmail邮箱等等),然后:

打开电脑或ios设备(iphone、ipad等)上的

itunes,点击

app

store

,在右边的

免费app排名

下面,随便找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点击进入,然后点击

免费,这时会弹出要你登录或创建apple

id的窗口,点击“创建新的apple

id”按钮,跟着输入你的邮箱地址作为id;救援邮箱可以不设,如果要设也一定要用你自己的另一个真实存在的邮箱。

密码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都有,且不少于8个字符;填写的年龄要大于18岁(不用真实年龄);姓名、城市、地址、固定电话等都要填写,不需要真实信息,但是格式要正确(比如邮编和电话的位数、纯数字不能有字母等等);提交填写的信息后,苹果会给你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邮件,收到验证邮件后,点击其中的“立即验证”,进入验证页面,要求你输入的id就是你前面用的邮箱,密码是之前设置的密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去

itunes

store

app

store

登录下载应用了。

注意:

1、是找个

免费

的软件下载;

2、信用卡那步,后面有个选项是“无”,选择这个;

3、不用真实年龄

未成年创建苹果id会有影响吗

没有什么影响,可以注册,但有些东西下载是要满18周岁的。

注册法如下:1、首先,打开苹果官方的Apple ID管理页面。2、页面往下拉,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3、根据页面提示,输入姓名、地区、邮箱、手机号码、安全提示问题等内容,创建属于自己的苹果id账号。4、等验证完邮箱地址后,刚刚注册的苹果d就可以使用了。

未满十八岁能创建苹果ID吗

未满十八岁能创建苹果ID,创建苹果ID并不需要身份证,创建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如下图所示:

2、直接打开苹果的官网,或者搜索苹果官网然后打开,如下图所示:

3、拉到网页的最底部,点账户,如下图所示:

4、点箭头所指的管理我的ID,如下图所示:

5、创建ID,如下图所示:

6、账号需要时邮箱,密码需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如下图所示:

7、资料填写完毕后,继续,如下图所示:

8、打开邮箱接收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9、验证完邮箱后,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10、接着就是下一步,需要在手机的设置里面进行,如下图所示:

11、输入账号和密码,然后点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12、登录成功,这样账户就注册号了,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