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苹果id支付方式填写(创建韩国id付款方式选什么)

韩国APPLE ID付款信息怎么填

1.

首先在电脑上打开iTunes软件,在上方栏目里点击商店创建apple id,按继续按钮。 选择“中国”地区,因为每一个国家注册apple id时方法都有些不同。 然后勾选阅读同意书,点击同意按钮。 依次输入电子邮箱地址、...

2.

然后在提供付款方式里面一定要选择为“银联UnionPay”。 然后填写银行卡以及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注意:手机号码一定是要和银行卡绑定在一起的才可以使用。)

3.

接下来在帐单寄送地址下方依次将个人的姓、名、街道地址、所在地区、邮编、省份、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完整。 点击创建Apple ID,进入下一步。 然后收取绑定银行的短信验证码输入里面进行验证。

Apple Store付款方式如何填写?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iPhone用户都不知道如何管理付款方式。下面就来分享Apple store管理付款方式的方法。

1、首先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

2、然后点击【Apple id】选项。

3、选择【查看Apple id】选项。

4、点击【管理付款方式】选项。

5、最后点击右上角的【编辑】即可对付款方式进行管理。

韩国ios账号付款方式

具体方式如下:

1、海外代充平台助力你

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借助海外第三方代充平台来帮我们,这个平台需要具备两点功能,第一个是得支持外币支付,或者说得有国外的支付方式入口,这样我们才能完成支付。第二个就是这个平台得真的能帮助我们充值我们的苹果账号。具备这两点才能帮我们实现在韩国用韩元给中国区的appleid充值的愿望。

2、海外代充平台推荐

具备上述两点的平台,再综合对比网站发货速度、网站客服态度、网站充值到账速度以及网站价格等,给大家推荐功夫卡kongfuka海外点卡网,嘴说没用,大家还是自己去试试吧,不放心的朋友可以先少量充值试试就知道了,如果帮助到大家了,大家可以在文章下方给小编打赏一下,小编在此谢过各位美女帅哥了。

韩版的苹果付款填什么?

韩版的苹果付款时候填的就是验证码,包括你的手机验证码都必须填

关于韩国苹果id支付方式填写和创建韩国id付款方式选什么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