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虚拟机Parallels(WINDOWS虚拟机下载)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在Windows虚拟机中安装Parallels Tools2、如何在Parallels Desktop中安装Windows 10虚拟机3、mac下parallels虚拟机win10在移动硬盘(ssd)体验如何?4、重置Parallels虚拟机windows密码5、windows11正在安装parallels tools

如何在Windows虚拟机中安装Parallels Tools

首先打开Parallels Desktop,出现的是控制中心界面。

2

点击右上角“+”,出现Parallels向导界面。在此界面中有多种安装windows的方法,下面分别来说说。

方法1:使用镜像安装

点击第一个图标“从DVD或镜像文件”如图,点击继续。

Parallels会自动查找在电脑上的镜像文件,如图所示。点击查找到的windows10镜像文件,点击继续。

PS:如果查找不到可以手动查找,拖曳镜像文件到如图所示的位置或者手动指定镜像文件的位置。

下面出现需要输入产品密钥界面,如果有密钥可以先输入,如果没有可以把“该产品需要产品密钥”前面的勾去掉,安装试用版本,之后再激活。

下面就进入了常规的windows安装程序了,不赘述。

如何在Parallels Desktop中安装Windows 10虚拟机

如下的方法请参考:

安装ParallelsDesktop11版,并进行激活;

进入ParallelsDesktop11的安装页面,双击左侧的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他系统安装文件“;

系统会自动检测Mac里的windows10安装文件,如果没有检测到,可以点击下方的“手动”选项,选择win10文件;

系统会自动呼出你所安装文件的系统类型,能够自动检测到的系统不需要选择此项,大部分win10安装会在这里提示需要密匙;

选择好系统后,点击下一步;

这里有你想用win10来做什么的选项,选项会自动与内存和CPU调用机制想挂钩,大家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来选择,对于非重度用户,这里的选项会很大程度上简化你的使用设置,选好后进入下一步;

提示你的安装使用硬盘空间,空间的大小跟你的系统剩余空间和安装文件的大小有关;

进入DOS下的安装列表证明已经开始启动安装程序;

进入安装界面,中间的提示可以忽略,会自动进入默认安装步骤;

安装完成后,PD内的windows界面会进入重启;

重启完成后,进入windows;

在非全屏模式下,还不是很习惯,windows10变成了Mac OS内的一个应用

mac下parallels虚拟机win10在移动硬盘(ssd)体验如何?

性能很好。实现的就是虚拟机软件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但是系统在硬盘上,但是性能几乎没有下降。

虚拟机(Virtual Machine)指通过软件模拟的具有完整硬件系统功能的、运行在一个完全隔离环境中的完整计算机系统。在实体计算机中能够完成的工作在虚拟机中都能够实现。

云中配置

1、部署法则

启动和停止虚拟机是使用云计算资源的例行公事。在云中部署虚拟机有两个基本的选项:客户可以拷贝一个预先配置好的虚拟机镜像(也被称为最终版),或者他们可以按照需求装配一个自定义的虚拟机镜像。

2、完成版镜像

使用最终版镜像有几大优势。最主要的是它可以保证虚拟机的一致性。此外,以一个已有的镜像开始可以节省很多精力和时间。终端客户不必去关心怎么安装程序库或者附加的包;他们可以依靠云管理员来维护最终版镜像。

3、按需装配

每次部署新镜像时创建自定义镜像使终端用户可以自己安装所需的组件。云用户喜欢以一个基础系统镜像开始,然后安装应用程序组件(数据库,应用服务器和web服务器)。然而,如果没有工具的帮助,创建所需的云对于经常性的部署是不切实际的。

4、私有配置

行业对话已经超越了解什么是云计算,企业IT环境中要决定如何能更好的部署它。这种演变与过去的虚拟化候选人的辩论相似——懂得如何确定物理服务器能否成为一个好的虚拟机。

重置Parallels虚拟机windows密码

总体来讲分三步:

1、打开虚拟机。

2、打开终端,并输入命令:prlctl list --all,此命令得到的结果样式见下文,然后在结果中找到UUID。

3、输入命令:prlctl set --userpasswd 用户名:密码,然后回车。完成!

g$ prlctl list --all

UUID STATUS IP_ADDR NAME

{3a25236f-2de3-4bfc-a29b-add9f2002b24} running - Windows 7

prlctl set 3a25236f-2de3-4bfc-a29b-add9f2002b24 --userpasswd name123:pwdabc

Authentication tokens updated successfully.

Success. The operation was successfully completed.

The VM has been successfully configured.

windows11正在安装parallels tools

1、打开ParallelsDesktop,启动Windows,然后从“虚拟机”菜单中选定“安装ParallelsTools”。

2、点击“继续”以连接ParallelsToolsforWindows的ISO镜像到虚拟机CD/DVD-ROM驱动。

3、点击“安装ParallelsTools”以开始安装。

4、选择在Windows7与WindowsVista中安装ParallelsTools之后,用户访问控件(UAC)会提示“是否允许或拒绝安装ParallelsTools”,需要选择“继续”。

5、安装完成后,点击“重启”来重启虚拟机或等候几秒钟后自动开始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