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越南id号(苹果越南id注册流程)

苹果外国id怎么弄

方法:1.首先打开 iOS 设备中的 App Store,滑到页面底部,点击「登录」按钮,然后选择「创建新 Apple ID」(如之前已登录,要先注销)

2.之后地区选择「United States」再点击「下一步」此时就会变成英文的 Terms 出现。

3.这个时候请点击左上角的「Cancel」,然后点击「Yes」,此时你的 App Store 会自己进入美国区,如果出现了需要你 Change Store 的对话框,请点击「Cancel」,连续点击左下角的「Featured」按钮十次来刷新商店。

4.进入美区 App Store 界面之后,点击任意一个免费的 App,进入页面后点击「GET」,接着选择「INSTALL」(请勿选择收费项目),在弹出框中选择「创建新 Apple ID」,

5.接下来进入正式的注册步骤,地区已经是选好的「United States」了,再点击「Next」,在 Terms 页面点击「Agree」,弹出框依然点击「Agree」。

6.接下来填写邮箱、密码、提示问题及答案、救援邮箱以及生日信息,继续点击 「Next」。

7.接下来,一般我们是没有拥有美国地址的信用卡,所以选择「None」然后点击「Next」。

8.重要的部分来了

方法①:请点击这个网页:,只将里面的街道邮编填进注册页面就好,请一定不要填写那个页面的信用卡信息,否则容易封号,姓名可以随意填写。之后请不断的刷新页面,直到出现了地址结尾为:AK、DE、MT、NH,NJ,OR,这五个州为免税州,以后购买 iTunes Giftcard 进行消费的时候不会多扣税。

9

方法②:打开 Google 地图,输入 USA,选择五个免税州中任意一个,再选择一个城市,然后放大到能看到 Street 为止,点击某个地标就能得到具体地址信息了。(可直接填写下方我给出的信息)

10.如果你拥有美国的卡,那么请用真实账单地址,否则 Apple 无法验证通过。全部填完之后点击「Next」,进入邮箱验证账户,验证完毕即可在美区购买免费 App 或领取福利啦。

11. 恭喜!注册正式完成.

能给一个越南的苹果ID吗

可以自己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怎么知道自己的海外苹果ID

查看海外苹果ID如下:

1、首先下载并安装一个PC端的iCloud程序。

2、在PC上打开iCloud程序,登录ID,会看到以下界面:

点击管理--查看账户,即可看到自己AppleID所属国家。

在iPhone手机上找到【设置】图标,直接点击打开。进入到iPhone设置页面,我们点击打开【iCloud】选项。在打开的iCloud设置页面当中,我们点击打开个人的iCloud账户。进入到iCloud账户详情页面,我们可以看到当前的AppleID了。

国行苹果用不了越南ID

id是不受iPhone版本限制,只要连上无线就可以登陆。

手机只是一个载体。用于识别的主要是你的手机卡与AppleID。您所需要的软件:谷歌,外国银行软件在您所在国家有提供服务的话,软件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例如,爱奇艺是中国大陆的视频APP,但是您如果在国外的网络环境下,就会有部分的视频因为版权的视频,无法在国外查看。

苹果越南产的序列号

H开头的是越南生产的。

序列号字母开头均不是代表是什么机器,而是代表产地;苹果13序列号h开头是越南生产。还有F开头的是郑州富士康生产,C开头的是深圳富士康生产,D开头的是成都富士康生产,G开头的是上海和硕生产。

苹果国外ID账号密码

是忘记ID账号密码吗?可以到苹果官网自助找回,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登录到百度搜索,然后使用搜索功能找到苹果官网并点击进入。

2、进入官网以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红框内的符号,然后选择“登录”选项。

3、接着打开“忘了自己的AppleID或密码”进入。

4、进入以后选择“如果您忘记了AppleID,可以查询AppleID”选项。

5、然后按系统提示输入注册AppleID的个人信息,验证通过以后即可找回AppleID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