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刷粉会降权重吗?如何避免?

对于抖音用户来说,权重也挺重要的,如果权重越高的话,排名就会越高哦,很多的抖音用户们为了增加自己的粉丝数量,会去适量的刷粉丝们,那么抖音店铺刷粉会不会降权呢?

抖音刷粉会降权重吗?如何避免?

刷粉在抖音上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刷粉主要为了让抖音数据好看一些,又或者是希望通过刷粉来开通一些抖音权限,像或就需要一定粉丝才能开通。对于某些平台来说刷粉会被降权甚至封号,抖音刷粉书否会存在这些问题,那抖音刷粉会被管控吗?会降低权重吗?

抖音刷粉是有被管控的可能,前提就是你刷的粉丝质量很低,这样就会被系统判定成刷粉,后果则是直接封号。如果你刷的粉丝是质量高的那种,由于这些账号都是真人在操作维护,刷粉的时候不会被系统识别,自然也不会被管控封号之类的。

目前刷粉是不会被降低权重,因为抖音被降权都是由于太久没更新原创视频、搬运视频、打广告、违规内容等才会导致降权,所以刷粉的时候要注意粉丝质量好不好。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质量的粉丝价格自然就不一样,想要质量好的粉丝就不要贪图便宜。

如何避免?

1、要具备原创性,每天坚持发几条原创度高的抖音视频。并且最好是对大家有帮住或者实用性、有内涵的内容。这样才可能会有很多人来关注你。如果你的抖音,全是转发的别人的,还会有多少人会去看呢?有多少人愿意关注/收听你?如果实在没有多少内容可写,可以这么做。因为我的是抖音,我会去其他平台上找粉丝量非常多的作者,去修改他的抖音内容发到我的快手上。

2、正常来说,可以通过点赞一夜爆红赚取大把钞票,也可以通过抖音点赞群慢慢点赞互相加粉。

3、选择好时间段,有很多朋友,都不会很好的选择时间段去发抖音视频,而损失了大量的转发与粉丝。抖音最好可以选择在:早上的10点到11点、中午、晚上的7点到9点这些时间段去发。因为这个时间段上网人数是相对来说最多的。

4、疯狂关注别人,别人才可能会关注你,我的几个朋友,就是按照这种方法去做的。1个星期,关注粉丝量过万。我们是玩的抖音。每天疯狂的加2000个关注,之后再取消,再反复的执行。

适量的刷粉其实挺有用,但是如果刷的比较多的话,可以给自己的账号带来很多的粉丝,但是经常的去刷粉丝的话会特别容易被平台发现哦,这个时候就会给您的店铺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