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隐藏id教程(iphone如何隐藏id)

怎么隐藏苹果Id?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苹果手机一部。

以iphone 8plus 为例:

1、在iphone 8plus 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并点击打开设置,如下图所示:

2、找到苹果ID一栏,并点击进入苹果ID,如下图所示:

3、到了苹果ID页面以后,在下面找到推出登录选项,选择退出登录,如下图所示:

4、点击退出登录会让输入ID密码,点击关闭即可,如下图所示:

5、进入在此 iPhone 上保留数据副本?页面以后,点击推出登录,即可完成隐藏苹果id。

隐藏id怎么做

iphone隐藏id教程

首先手机可以隐藏ID需要具备以下的几个基本条件(并不是每一个忘记ID密码的手机都可以隐藏ID):

1.手机的系统至少是iOS9以上(以下版本没有隐藏的必要,很多软件都用不了)

2.手机没有开启访问权限(苹果手机有一个【访问限制】功能,通过它可以关闭手机的一些系统功能,限制一些特定的应用,例如App Store 、Siri和Safari还有抹除等等。我们如果把它设置成打开状态,就会要求设置一道密码)如果开启了关闭了,可以用沙漏助手的pojie算法破解。

3.手机没有屏幕锁密码,能正常的进入系统。

苹果隐藏id是什么意思?

苹果隐藏id就是把一个本来有Apple ID的手机,通过技术使ID隐藏起来。

拿到手机的人可以登录自己的ID,但是刷机,抹除数据会让ID显现出来,苹果设备每次刷完机必须验证一次iCloud账号密码才能进入下一步,如果你买到了一部有隐藏ID的手机,刷机后,明明是自己的ID却变成别人的ID,无法通过验证iPhone瞬间变砖头。

要说隐藏ID就不得不提到苹果的激活锁,激活锁就是查找我的iPhone这个功能。这个功能本是苹果为保护用户隐私而开发的,如果你的手机丢了但你开启了查找我的iPhone,你就可以在手机开机的情况下用iCloud账号远程锁定iPhone、定位手机的位置、抹掉iPhone数据以及让丢失的手机播放声音!要想关闭查找我的iPhone也必须验证已经登录的iCloud账号。

判断方法

1、查看iCloud

先确定是不是未越狱的机器,然后点开设置-iCloud,这时候就能看到一个ID,这应该就是你自己的ID,不过这个ID还不行,往下拉,点击进入查找我的iPhone,这时候把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关了,关的时候出现一个ID要求输入一个密码,这个ID才是你们所说的隐藏ID。

2、尝试抹除数据重新激活

为了防止隐藏激活锁,可以前往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如果有ID锁的话会弹出输入ID密码的输入框。抹掉后需要重新激活,如果手机有锁或有问题的话会无法激活。需要注意的是,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会清空手机上的所有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