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重逢礼品怎么领?京东重逢礼品使用规则是什么?

京东重逢礼品其实就是商家的一种营销手段,并且京东重逢礼品是在针对以前已购的客户,并且在270天以上的客户能够领取,那京东重逢礼品怎么领?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重逢礼品怎么领?京东重逢礼品使用规则是什么?

一.京东重逢礼品怎么领?

打开京东app,点击首页左下角重逢礼包,进入礼包页面,选择一个商品进入。接着点击立即购买,确认订单收货地址等信息,点击提交,选择支付方式,付款即可,付款成功,等待收货吧。

二.京东重逢礼品使用规则是什么?

1.

京东重逢礼品仅限在京东购物的末单距今270天及以上的老用户领取使用,每个用户仅限领取使用1次;好久不见礼包目前仅限大陆手机号注册用户领取使用。

2. 符合末单距今270天及以上的用户,即有可能领取好久不见礼包。

3. 礼包内优惠券的有效期及具体使用规则信息从京东首页进入我的京东优惠券页面查看—如偶遇发放延迟,请您耐心等待。

4. 礼包内含多张优惠券,过期未使用自动失效,优惠券具体面额及其有效期以实际为准,请及时用券。

5.

礼包中优惠券在全平台手机京东、PC、微信京东精选、手Q京东购物均可使用,除京东支付、小金库、保险、众筹优惠券外,礼包内可能含有全品类券、限品类券和店铺券。

6. 最终礼包内所包含优惠券以用户实际领取时系统呈现为准:全品类券可用于全部商品在商品详情页标注不得使用东券的特殊商品及全球购商品除外。

京东重逢礼品不管是对于商家还是消费者都是有好处的,对于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优惠,对于商家来说,设置京东品牌重逢礼金可以提高转化哦!最后,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