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panda官网(韩国pandalive)

一个关于panda的服装品牌

Hi!Panda。 设计者:吉吉 有人叫hello Panda 也有人叫 Hi!Panda HI PANDA专注国际时尚潮流动向、融入中国本土青年的街头游击文化以及hip pop音乐元素,从而建立起个性鲜明的中国街头潮流品牌。HI PANDA面向80后新生一代的中国街头青年,努力刻画和构建着他们精神,自我、装酷、内心拒绝长大…反映了当今中国新一代青年的热情、渴望和他们内在的新身份识别。HI PANDA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潮流的方向以及所代表的生活方式的代表品牌。官网::

请问熊猫客服是多少?

熊猫客服电话:

10106600

以上信息经过百度安全认证,可能存在更新不及时,请以官网信息为准。

官网客服信息请点击:

爱粉们想问一下panda是什么牌子啊?panda是什么意思?

CROWN PANDA韩国CROWN PANDA服装有限公司 CROWN PANDA品牌的韩版女装,(中文名“熊猫大王”)是韩国时下最受欢迎的卡通类女装。2006年登陆中国。 查看原帖

希望采纳

韩国熊猫直播怎么看

不能看了。

2019年3月30日,熊猫直播官网发布公告,宣布熊猫直播正式关站。

PANDAKOREA是韩国网站吗?

PANDAKOREA的中文是盼达网,是以中国为对象的O2O跨境直购网站,该网站拥有化妆品/个人用品、运动户外、鞋/包/腕表/首饰、母婴用品、男装女装、生活用品、食品、家电等众多商品资源。而且盼达网在韩国也有实体店,就在首尔特别市中区明洞10街12。

这只熊猫是什么牌子吗

CROWN PANDA

韩国CROWN PANDA服装有限公司

CROWN PANDA品牌的韩版女装,(中文名“熊猫大王”)是韩国时下最受欢迎的卡通类女装。2006年登陆中国。

你可以看看他们的网站:

韩国panda官网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韩国pandalive、韩国panda官网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