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苹果id分享最新(韩国苹果ID共享)

本文目录一览:

1、求一个韩国地区的apple id2、跪求一个能用的韩国苹果手机的ID,玩一款游戏,谢谢了,只要韩国的3、求一个韩国区Apple ID4、求个韩国苹果ID5、求一个苹果韩国id!急用!谢谢!

求一个韩国地区的apple id

可以自己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跪求一个能用的韩国苹果手机的ID,玩一款游戏,谢谢了,只要韩国的

在appstore里面把地区改成韩国思密达试试。之后就可以显示韩国商店里的软件了。

方法:打开appstore,上滑页面到底部,点击你的appleID,选择查看,修改地区为韩国思密达。

这个方法不用辛苦去注册另外的账号,也不用烦人的不停在iphone上切换appleID

求一个韩国区Apple ID

韩国区Apple ID在

[账号分享]2020年苹果账号海外地区(Apple ID)中国/香港/台湾/美国/日本/韩国

就有分享的,下载APP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从iCloud登录,只能从App Soter登录。

建议还是自己花点代价弄一个,毕竟共享的始终不算太安全。

求个韩国苹果ID

1,打开手机,进入设置,选择“iCloud”或者“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2,选择“创建新Apple ID”。

3,这时选择韩国,然后点“下一步”。选择“同意”。

4,然后填写相关的注册信息,继续注册即可。

求一个苹果韩国id!急用!谢谢!

Apple 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 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 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 (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 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 1.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 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Store(new)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