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安装虚拟机windows7旗舰版(怎样安装win7虚拟机)

怎么安装虚拟机 win7

安装virtual pc虚拟机操作方法:

1、首先,下载Windows Virtual PC安装程序文件。如图所示:

2、双击成功下载的Windows Virtual PC安装程序文件。如图所示:

3、单击“是”,开始安装Windows更新程序(KB958559)。注意:须启动Windows Update服务。如图所示:

4、单击“我接受”,如图所示:

5、开始初始化安装、等待安装Windows更新程序(KB958559)直至完成。如图所示:

6、安装完成,单击“立即重新启动”。如图所示:

7、重启计算机,直至安装更新完成。注意:中途切勿非法关机或断电。

8、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在开始菜单即可见成功安装的Windows Virtual PC快捷方式,如图所示:

 想要在win10中安装win7虚拟机,首先是要打开win10的虚拟机工具,右键桌面的开始菜单,找到【控制面板】点击进入。

win7虚拟机

进入【程序】,在【程序和功能】中选择【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然后点击进入。

win7虚拟机

在【启用或者关闭Windows功能】中找到【Hyper-V】然后点击勾选它前面的框。然后【确定保存】

win7虚拟机

成功打开【Hyper-V】虚拟机功能之后,就能够在开始菜单【Windows 管理工具】中找到Hyper-V管理器,这就是win10自带的虚拟机程序。单击打开。

win7虚拟机

现在就是真正进入win10安装win7虚拟机的操作了,在新建win7虚拟机之前的准备有win7的镜像安装文件,通常为iso格式。点击工具栏中的【操作】-【新建】-【虚拟机】。

win7虚拟机

看完安装虚拟机之前的简单介绍,点击【下一步】。

虚拟机win7安装教程

第一步:选择创建新的虚拟机。然后选择自定义(高级),然后选择下一步。

?

查看剩余1张图

2/7

第二步:选择安装程序光盘映像文件,然后找到下载的镜像文件再点击下一步。下面会提示无法检测到系统可以忽略它的提醒。

?

3/7

第三步:选择windows,下面根据自己的系统来选择,然后点击下一步。

?

4/7

第四步:输入虚拟机的名字,然后选择安装的位置,再点击下一步。

?

5/7

第五步:选择虚拟机的内存大小,然后再点击下一步。

?

6/7

第六步:选择最大磁盘的大小,然后再点击下一步。修改虚拟机的工程名字,然后点击下一步。

?

查看剩余1张图

7/7

第七步:分配的虚拟机的硬件的配置信息显示出来了,点击完成,虚拟机的环境搭建完成。

?

安装win7虚拟机系统

1/9

第一步:点击上面的“绿色三角”启动虚拟机。

?

2/9

第二步:这个时候在选择界面中选择进入DOS工具箱。

?

3/9

第三步:进入dos工具箱输入PQ,然后进行分区。

?

4/9

第四步:选择上面的快速分区。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分区大小,点击确定,就会发现分区好的系统盘和活动盘

?

查看剩余2张图

5/9

第五步:关闭分区工具,在dos工具箱里输入ghost,进入系统安装界面。点击OK。

?

查看剩余1张图

6/9

第六步:安图中红色的步骤一步一步选择,然后选择cd光驱中的win7的.GHO文件,如果在光驱找不到,将镜像文件拷到优盘,选择优盘中的.GHO文件。

?

7/9

第七步:一直点OK,然后选yes,就进入了安装系统进度条。

?

查看剩余1张图

8/9

第八步:进度条结束后,选择Reset computer

?

9/9

第九步:重启虚拟机之后就会自动进入win7系统,然后自动安装驱动,安装完驱动就会自动进入win7界面。之后再打开这个虚拟机就直接进入win7系统。

电脑怎么装win7的虚拟机

您好,1、首先,保证系统已经安装VirtualBox虚拟机已经正确安装成功,打开已经安装的虚拟机,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个“新建”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开始建立一个虚拟机了。

2、进入新建的页面,我们可以看到有多种系统供用户选择,这里先输入虚拟机的名称,如VTest,选择版本“Microsoft Windows”,类型选择“Windows”,点击下一步。

3、进入设置虚拟机内存大小设置页面,我们可以移动游标选择内存大小,也可以在后面方框内填写数值。32位系统一般设置虚拟机内存大小为2G=2048M,如果64位的建议设置更大点。

4、在设置虚拟硬盘时,可以选择已有的虚拟硬盘,也可以选择创建新的虚拟硬盘,由于我是要创建一个全新的系统,所以选择创建新的虚拟硬盘。

5、点击创建一个VDI(VirtualBox磁盘映像),点击下一步。

6、选择硬盘分配方式时,可以选择“动态分配”,也可以选择“固定分配”,为了快速建立,选择“动态分配”。

7、设置虚拟硬盘的存放位置,这里建议存放在主机硬盘空间较大的地方,因为在使用的过程中,硬盘所占的空间会逐步增加。设置硬盘大小为100G(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设置),点击创建。

8、成功创建虚拟系统后,可以在VirtualBox的主界面看见创建好的虚拟系统。

9、然后将系统光盘放入光驱或点击设备,选择启动盘,选择原版光盘安装映像文件。点击 启动 。

10、然后就和实体的电脑安装一样,根据电脑提示进行安装即可。

怎么安装虚拟机windows7旗舰版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怎样安装win7虚拟机、怎么安装虚拟机windows7旗舰版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