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如何安装tools(parallels desktop怎么安装win10)

本文目录一览:

1、使用Parallels Desktop如何安装Parallels Tools?2、如何安装Parallels Tools3、parallels?desktop?win7虚拟机怎么安装p?tools4、windows11正在安装parallels tools

使用Parallels Desktop如何安装Parallels Tools?

在使用Parallels?Desktop的过程中,很多功能都需要安装Parallels?Tools,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

哪些Windows 虚拟机操作系统中可以安装Parallels Tools 呢?

· Windows?7

· Windows?Server?2008

· Windows Vista

· Windows?XP

· Windows Server 2003

· Windows?2000

接下来,我们要注重说明该如何安装Parallels Tools。

如果在Mac虚拟机安装Windows过程选择了“快速安装”,那么Parallels Tools 会在Windows 安装后自动进行安装。

如果没有选择“快速安装”,现在可以手动安装Parallels Tools。

1、打开Parallels Desktop,启动Windows,然后从“虚拟机”菜单中选定“安装Parallels Tools”。

2、点击“继续”以连接Parallels Tools for Windows的ISO镜像到虚拟机CD/DVD-ROM驱动。

3、点击“安装 Parallels Tools”以开始安装。

选择在Windows 7与Windows Vista中安装 Parallels Tools之后,用户访问控件 (UAC) 会提示“是否允许或拒绝安装 Parallels Tools”,需要选择“继续”。

4、安装完成后,点击“重启”来重启虚拟机或等候几秒钟后自动开始重启。

如何安装Parallels Tools

1.打开Parallels Desktop,启动Windows,然后从“虚拟机”菜单中选定“安装Parallels Tools”。

2.点击“继续”以连接Parallels Tools for Windows的ISO镜像到虚拟机CD/DVD-ROM驱动。

3.点击“安装 Parallels Tools”以开始安装。

4.安装完成后,点击“重启”来重启虚拟机或等候几秒钟后自动开始重启。

parallels?desktop?win7虚拟机怎么安装p?tools

在苹果Mac虚拟机上安装Win7步骤方法:首先在Mac上安装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1.运行Parallels

Desktop

9

for

Mac,进入“新建虚拟机”向导,提供两种系统安装模式:“安装Windows或其它操作系统”或“从PC迁移Windows”,这里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他操作系统”,单击“继续”进行下一步操作。

2、Parallels

Desktop提供三种安装介质供用户选择:CD光盘、镜像文件以及USB驱动器。选择USB驱动器,点击“继续”,Parallels

Desktop

自动检测到系统信息,单击“继续”,进行下一步安装。

3、在“Windows产品密钥”向导中勾选“快速安装”选项,同时取消“该版本需要提供产品密钥”勾选,点击继续。设定虚拟机呈现方式“如同Mac”或“如同PC”;为了展示给新手,这里选择“如同

PC”选项,点击继续进行下一步安装:

4、根据向导步骤设定虚拟机系统的名称和安装位置,可使用默认配置。如有需要,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置合适的安装位置。确定位置后勾选“安装前设定”选项。接着点击“继续”进行下一步定制虚拟机的硬件信息。配置好虚拟机的硬件之后点击“继续”,进行虚拟机安装。

5、Parallels向导进入虚拟机BIOS启动界面并自动开始安装Windows

7。熟悉的Windows

7安装界面,稍等片刻,Windows7即能自主安装成功。

6、通过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安装Windows7系统圆满完成,开始体验Mac

Windows7同时使用,无缝切换的奇妙之旅。

这样简单地六个步骤就完成了mac虚拟机安装win7的全过程了。

以上就是Mac虚拟机怎么安装Win7教程,安装成功后,可以实现Mac自带系统和Win7系统同时运行,可以切换使用。

windows11正在安装parallels tools

1、打开ParallelsDesktop,启动Windows,然后从“虚拟机”菜单中选定“安装ParallelsTools”。

2、点击“继续”以连接ParallelsToolsforWindows的ISO镜像到虚拟机CD/DVD-ROM驱动。

3、点击“安装ParallelsTools”以开始安装。

4、选择在Windows7与WindowsVista中安装ParallelsTools之后,用户访问控件(UAC)会提示“是否允许或拒绝安装ParallelsTools”,需要选择“继续”。

5、安装完成后,点击“重启”来重启虚拟机或等候几秒钟后自动开始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