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天猫520礼遇季的商品价格要求具体有哪些?

天猫平台的520礼遇季活动即将开始之际,很多商家虽然已经报名了店铺,但是商品还没有去报名,因为不知道活动对于商品的价格要求是怎样的,其实这次活动规模不算大,下面具体介绍下。

2022年天猫520礼遇季的商品价格要求具体有哪些?

2022年天猫520礼遇季的商品价格要求具体有哪些?

2022年天猫520礼遇季的商品价格要求辛苦参考:

1、商品价格要求

1)参加活动的商品(”活动商品”)的销售价格由商家于商品报名期间进入价格申报系统自主填写,请商家注意商品报名时间,过期则申报入口关闭。

2)商家还应遵循《天猫商品价格管理规范》等平台规则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商品价格信息发布、优惠促销价格表达、价格比较等方面的规定。

2、 商品品质要求

报名商品品质须有竞争力,商品品质遵循《天猫商家营销准入基础规则》中的”商品品质”规则。

3、商家可申报的活动商品数量会根据商家以往参与天猫大型营销活动时活动商品的销售情况等因素合理调配,具体可申报数量以商品申报页面展示为准。

2022年天猫520礼遇季的现货发货规则辛苦参考:

2022年5月18日00:00:00-2022年5月20日23:59:59期间产生的订单,发货时间按照对应平台的发货时间要求,否则平台将依据《天猫市场管理规范》/《天猫国际服务条款规则Tmall

Global Service Terms》“延迟发货”规则进行处理。

天猫520礼遇季活动的商品价格要求是很简单的,商家只需要去价格申报系统填写就可以了,如果填报系统关闭了就无法去报名商品设置价格了,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去申报填写价格,这样才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