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paypal不支持(googleplay该类应用不能打开)

我的paypal无法添加到Google play store中,说是不支持我所在国家或地区,怎么办

您好,由于谷歌退出中国大陆市场,目前三星手机无法在中国大陆使用Google相关服务,如:Google Play等服务。

paypal已经注册了为什么google play不能添加paypal账户

Google play 是无法添加中国大陆PayPal账户的。

你绑定失败时候的提示不是已经说得很明确了吗

“你所在的国家或地区的PayPal账户不支持此途径付款。”

我在google商店买游戏为什么不能用paypal支付

因为谷歌play只支持信用卡付费,不支持其他支付,银行卡都不行。

希望对你有帮助!

Google绑定paypal出现错误试了好几遍都不行求解

play商店不支持中国大陆的paypal账户的。但是支持非中国大陆的paypal账户或者中国大陆的VISA或者mastercard的双币信用卡付款。

关于googleplaypaypal不支持和googleplay该类应用不能打开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