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下载境外的苹果商店(怎样下载境外的苹果商店软件)

苹果如何下载跨国应用

目前新起另一个叫NiuDun100的全球苹果应用商店,不用越狱,就可以下载苹果App,并且是下载全球的应用和游戏,海外所有国家和地区的都可以,还是比较牛的,所有全球的App都有,不知道这个平台怎么弄得,用起来还行。好像是下载任何App都有红包奖励,而且有些付费付费软件可以免费下载。

请问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外国的软件

这个苹果手机要下可能得用海外id,不过,这种情况我一般会去NiuDun100啊,平台免费送一外区Apple ID,账号密码都给你,你自己随便用。商店里还能下载全球的App,各种地区,各种App都能下,不限海外应用,随便下,国内区应用商店没有的但外国区有的App,那可以去汼顿苹果全球海外游戏应用商店,那能下载全球的App Store的应用程序海外游戏,ios海外id不用钱白嫖领

苹果手机在国外怎么下载国外软件?

无论在哪儿,都是去苹果应用商店下载软件,因为苹果是封闭系统,收苹果税的

会自动根据的你的IP切换应用商店版本

用什么可以免费下载外国的app

教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去汼顿应用商店下载,搜索niudun100,在他们上面可以免费下载全球所有国家和地区的app。比如你想在美国区下载一个APP,首先在汼顿应用商店获取一个美区的App Store账号,然后登陆就可以下载了

苹果商店如何下载俄罗斯软件

用“汼顿应用商店”

1、搜索“汼顿应用商店”并用苹果的Safari浏览器打开。切换到“全球”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国旗图标。

2、选择你想切换的国家或地区

3、切换地区之后,你可以直接浏览列出的一些App,也可以直接搜索你想下载的App。

汼顿应用商店中包含了全球所有国家和地区的App数据,在这里你可以搜索到你想要的任何应用。

怎样下载外国苹果商店的APP?

要下载国外苹果应用商店的app,以前也就无非也就那么两种,要么自己去Apple官网注册个国外的Apple ID,然后直接去国外的App store下载就行了。但好像以前比现在简单多了,现在都要填支付信息,而且还需要国际的信用卡,就有点麻烦,要不就是直接去tb买个国外的苹果账号,但有可能用着用着账号就被封了啥的。然后现在倒是又有新办法了,就是用那个汼顿应用商店下载,这个反正也确实现在看起来最稳定最方便的了。就因为它里面啥app都有嘛,然后也都能下载,还不需要你自己去注册国外的Apple id,就对国内用iPhone的还想下载国外应用的人来说确实方便多了。

关于怎样下载境外的苹果商店和怎样下载境外的苹果商店软件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