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苹果id账号找回开机密码(利用苹果id账号找回开机密码)

苹果id忘记密码怎么办

苹果ID忘记开机密码:方案一:刷机1、在电脑上安装itunes,安装完后打开itune*;2、将iphone手机用数据线与电脑相*(能*现iphone,但无法建立连接);3、同时按iphone的电源键(power键)和home键,直至iphone出现软件安装状态;4、使用itunes中的恢复功能,重新给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数据将丢失);5、通过验证和软件重装后,重新激活iphone即可。

苹果id找回手机密码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

苹果对于AppleID有专门的保护机制,也提供了专业的密码管理系统。如果忘记AppleID密码,可以到AppleID管理页面进行重置密码操作。具体操作如下:

前往AppleID帐户页面,然后点按“忘记了AppleID或密码”。

输入AppleID。

选择相应选项以重设密码,然后点击“继续”。

选取密码重设方式:1)要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请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然后按照剩余步骤操作。2)要转而获取电子邮件,请选择“获取电子邮件”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

如果你的AppleID已经开启了双重认证,那么就可以通过受信任的iPhone、iPad、iPod touch或Mac使用已启用的锁屏密码或帐户密码来重设密码。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设置”。

选择用户姓名 密码与安全性 更改密码,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更新密码。

对于iOS10.2或更低版本,请点击iCloud 用户姓名 密码与安全性 更改密码,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步骤操作即可。

AppleID密码忘了怎么办

忘记AppleID怎么办?

通常来说,AppleID就是你的电子邮箱。而中国地区的AppleID是和手机号码绑定的,你可以使用手机号码进行登录。此外,你还可以在以下页面中查看你的AppleID。

设置 用户姓名 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在iOS10.2或更低版本上的操作为,设置 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设置 帐户与密码。在iOS10.3或更低版本上的操作为,轻点设置 邮件、通讯录、日历

设置 信息 发送与接收

设置 FaceTime 通话

设置 邮件、通讯录、日历

利用苹果id账号找回开机密码

利用苹果id账号找回开机密码?苹果手机在不越狱的情况下,下载什么东西都需要ID账号跟密码,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起来确实很繁琐,不如安卓系统那么来得直接,下载就可以直接安装使用;但是这一方面或许是增加拉一定的安全性吧;但是如果ID账号丢失忘记啦,该怎么办?

工具原料电脑

方法/步骤分步阅读

1

/9

想要找回ID账号或者是密码,可以到官方网站上面去找回,打开苹果的官方网址,在主页中找到“技术支持”,然后再技术支持页面中点击“Apple ID”;

2

/9

在“Apple ID”支持页面中,再点击左侧:登陆“我的Apple ID”;

3

/9

然后就会进入“我的Apple ID”,在这个界面右侧,你可以看到有管理您的Apple ID,下面可以重置密码;还有下面的创建Apple ID,下面可以找回您的Apple ID;看你侧重那方面;是想找回密码还是找回ID账号,然后点击进入;

4

/9

如果是想找回ID密码,那么就点击第一个下面的重置密码进入(前提是你AppleID账号还记得),在重置密码页面需要输入你的ID账号,点击下一步;

5

/9

找回密码就需要有验证的过程,在该页面中就是验证方式的选择,一个是电子邮箱验证;一个是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电子邮箱就是你注册时预留的电子邮箱;安全问题,如果想不起来就别用啦;在这里选择电子邮箱验证;

6

/9

点击下一步,就会自动想你的预留邮箱发送验证的邮件,然后进入邮箱找到验证的邮件,点击重置进入重置密码的网站页面;在重置密码页面,直接输入新的密码就重置修改成功;以后就用新修改的密码登陆就可以。

7

/9

如果是想找回ID账号,因为长久不登陆账号,实在是想不起来;那么就在选在的时候选择下面的找回Apple ID账号的选项;

8

/9

进入下一步的时候,有个信息的填写界面,信息填写的越详细,帮助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但是主要的信息不能填错(姓名、邮箱),否则就难以找回你的账号,但是也不是说必须全部都填写;

9

/9

填写完毕之后,就可以进入验证页面,验证过程同上;只要按照过程流程走,且你预留的信息没有错误,那么就可以找回你的账号。

注意事项

所以说,在你申请AppleID账号时,一定要记得备份申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