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可以用我的苹果id支付(别人用我苹果id能消费吗)

本文目录一览:

1、别人的苹果手机可以用我的ID和账号付钱购买王者荣耀装备?2、如果苹果ID让人家知道可以用我的钱付款吗3、为什么共用一个苹果ID可以用我银行卡里的钱充抖音币

别人的苹果手机可以用我的ID和账号付钱购买王者荣耀装备?

你好,可以这样操作的,因为iOS限制缘故,所有游戏、软件充值的都要充到Apple

ID账户上再从Apple

ID账户充值到对应游戏账户里。所以你这个情况,要么是你的Apple

ID和密码你小孩知道在其他iOS设备上登录了并充值了游戏,要么就是你小孩同学在你的有Apple

ID登录的iOS设备上登录了王者荣耀。

如果苹果ID让人家知道可以用我的钱付款吗

可以。

如果对方知道你的id码的话,是会盗用你的里面的钱的。比如说,如果您的id支付绑定的是支付宝或者是微信的话,他会直接从id里把钱进行充值哦,你这种情况应该立即把微信的或者是支付宝的支付绑定给解除。

如果他通过id把您的手机给锁定了,那是没有办法解开的,因为他肯定改了您的id密码,所以您到时候也无法登陆你的id,也无法解开你的手机。

为什么共用一个苹果ID可以用我银行卡里的钱充抖音币

为什么共用一个苹果ID可以用我银行卡里的钱充抖音币如下:

因为在你注册ID的时候,他会让你选择用银行卡支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