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如何创建(appleid怎么完成创建)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新手机时注册。

我们拿到一部新的苹果手机进行设置时,会提示我们需要登录Apple ID,如果没有这个账号,可以直接在界面上选择“创建免费Apple ID”。

我们需要提供自己的生日、姓名来进行注册,填写好信息之后使用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可进行创建,也可以选择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来进行注册。

苹果如何创建apple id账号

1、打开iTunes软件,在顶端文件菜单栏中选择“Store”-“创建帐户”。

注:如果看不见“创建帐户”的字样,请点击“注销”,然后再次点击“创建帐户”。

2、 在欢迎光临界面点击“继续”。

3、 在协议条款界面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然后点击“同意”。

4.填写具体的信息电子邮件必须是可以正常接收发送的邮箱;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顺序可以随意调整。密码字符数至少为8位。密码不能包含3个连续相同的字符,不能包含空格。年龄要大于13岁救援电子邮件选填

5. 在提供付款方式界面,选择“银行卡”,选择“银行卡”和输入必填项目后,点击右下角“创建Apple ID”。选择银行卡并非必须充值才可以正常使用,注册完成后在充值界面选择“以后充值”即可为免费帐户或通过免费软件注册选择“无”将表格填写完整

6、 此时系统会向您的注册邮件地址中发送一封验证邮件。

7、 登录您的邮箱,打开发件人为APPLE的邮件,邮件标题为:“请验证Apple ID的联系人电子邮件地址”。希望采纳 直接搜我用户名 有超多大神给你回答

苹果id怎么创建

1、电脑上打开苹果官网的账号管理页面:点击页面中的“创建 Apple ID”按钮。2、由于申请 Apple ID 需要填写的信息比较多,这里分部讲解,首先需要输入我们的姓和名,以及电子邮件账号(比如QQ邮件)和密码。姓和名可以随意输入,不是真名也可以,但是邮件邮件账户必须是有效的,是自己经常在用的邮箱,因为日后可以邮箱来重置密码。接下来是为 Apple ID 设置一个安全的密码,当前苹果对密码的要求很严格,必须是按照它的要求来设置,密码中必须要有大写字母和小写字母,还有要数字,并且长度不得少于8位。下图红框中即为密码要求,当都满足以后前面会打勾。

关于appleid如何创建和appleid怎么完成创建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