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买哪个国家的好(苹果id用哪个国家的好)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美国和香港的区别2、苹果外国id哪个国家好3、美国区 Apple ID 与中国区 Apple ID 相比有哪些优势与劣势

Apple ID美国和香港的区别

美国的apple

id服务要全一点。香港的有很多都没有,例如歌,电影什么的都没有,程序也要少很多。还有语言的区别。

appstore有一些游戏和软件是分区域的。非当地的apple

id不能够购买和下载。

最明显的就是中国区的植物大战僵尸中国特供版。

关卡难度要高很多,还有各种内购,要知道这些,在美国都是没有的,是特别加给香港的。

苹果外国id哪个国家好

芬兰的好。

芬兰苹果id不仅可以下载芬兰本地的app应用,包括国区很多没有的软件在芬兰appleID账号都是可以下载到的。

美国区 Apple ID 与中国区 Apple ID 相比有哪些优势与劣势

1、美国的apple ID账号,服务应用都相对于中国的apple ID账号多一些。

2、美国apple ID和中国的apple ID重要的是有语言区别,英文不好的中国人就不太适合使用美国apple ID,同样中文不好的美国人也不适合使用中国的apple ID账户。

3、apple ID账户的app store有些游戏应用是需要当地的apple id账户才能购买,下载,使用。如:植物大战僵尸中国特供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