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能不能是手机号(苹果手机id必须是手机号吗)

苹果ID可以用手机号登陆吗?

据苹果官网介绍,中国用户可以在iOS 11里将自己的手机号码直接注册为Apple ID,同时Apple ID的密码规更易于遵守,双重认证也将自动打开以提高安全性。

苹果id可以用别人的手机号码吗?

只要手机号码没有注册过苹果账号都可以,但是建议使用自己到手机号码注册,防止以后找回密码或者账号是获取不到验证码。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资料: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id是手机号码吗

苹果id是手机号码吗。你好,是的。苹果id可以是手机号也可以是邮箱账号,这个主要是取决于用户选择的注册方式,若是用户在注册的时候是填入的邮箱,则苹果id是以邮箱的形式展现,而若用户使用的手机号注册的苹果id,则苹果id则就是手机号码。

苹果手机ID可以是自己手机号码吗?

您好,当然是可以了。

方法

第一步,先打开手机,找到“设置”点击进入;

第二步,进入设置之后我们先点开我们登陆的id账号,退出当前登录账号;

第三步,等退出以后我们再次进入设置界面,找到登录界面,点击如下图所示“登录iPhone ”,

第四步,然后会进入登录对话框,此时我们点击如下图所指的标题;

第五步,之后手机界面会进入如下图所示的界面,我们点击“创建id”;

第六步,然后我们就会进入新界面,设置出生年月,但是设置的年龄要大于十三岁哦,不然就会创建失败的;

第七步,接下来的这步就是姓名的设置,填入自己的姓名,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就会进入下一阶段设置;

第八步,这一步就是如下图所示的界面,我们在当前界面找到“使用电话号码”并点击进入;

第九步,进入下一界面之后我们就可以输入自己的电话,然后点击下一步,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完成电话id设置。

请问苹果id可以用手机号码注册吗

苹果id可以用手机号码注册。具体方法:首先打开手机,从手机桌面找到系统设置并打开,进入到系统设置页面后点击页面上方的苹果id进入到登录页面,选择下面的没有或忘记appleid,接着选择创建AppleID,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输入各种信息后选择使用电话号码注册。

选择了使用电话号码注册之后,在弹出的页面里选择输入手机号码,接着点击下一步,然后手机就会收到验证码,在新的页面里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后就会注册成功了,若是收不到验证码的话,可以点击页面下方的没有收到验证码选项进行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截止到2019年,若用户在官网注册苹果id的话是不能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的,因此只能使用手机进行注册,不仅如此,想要使用手机号注册苹果id,必须将手机系统升级到ios11及以上,这样才能进行注册,对于这一点还是需要了解的。

更多关于苹果id可以用手机号码注册吗,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苹果13的apple id是电话手机号码还是名字

苹果id可以是手机号也可以是邮箱账号

这个主要是取决于用户选择的注册方式,若是用户在注册的时候是填入的邮箱,则苹果id是以邮箱的形式展现,而若用户使用的手机号注册的苹果id,则苹果id则就是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