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先启用google服务(您必须启用谷歌服务才能运行)

手机上的google play服务用开启吗

有很多朋友经常在网上下了游戏或者应用后,发现打不开,或者打开后需要Google账户。打不开的原因有可能就是你手机中的Google Play服务受损或者被你删除了。需要重新安装Google服务框架并且使用专用网络打开。

第一步:打开手机主菜单,选择“设置”,然后选择“无线和网络”。

第二步:选择“VPN设置”。

第三步:选择“添加VPN”。

第四步:选择“添加VPN PPTP”。

第五步:点击输入VPN名称(此名称可自己随便定义),填写VPN服务器地址(可联系任意游客服),取消启用加密选项,DNS搜索范围可不填,也可选填如“8.8.8.8”点击“保存。

第六步:点击刚创建的VPN连接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就是任意游代理的用户名密码,然后点击“连接”设置连接成功之后,再就可以开google play啦。

您必须先允许Googleplay服务访问以下内容,然后才能正常运行此应用:

这意味着只有安装了谷歌服务才能使用该软件。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在华为手机桌面上找到“应用市场”,点击打开进入“应用市场”,如下图所示。

2、进入“应用市场”界面后,在“搜索框”中进入谷歌Play,点击搜索,如下图所示。

3、然后在“搜索结果列表”中找到“谷歌Play”选项,点击enter,如下图所示。

4、最后,进入“谷歌播放”界面后,点击详细内容中的“更新”或下载按钮。

vivo手机Googleplay一直打不开怎么才能打开呢

vivo手机需要使用谷歌框架才可以打开的。使用方法:

1、进入vivo手机的应用商店(软件商店),下载并安装“Google服务框架”、“GooglePlay商店”、“GooglePlay服务”这三个应用。

2、从桌面进入“Google服务框架”,按照工具的提示开启/关闭Google服务框架。安装Google服务框架后即可正常使用GooglePlay等依赖于Google服务框架的应用。

游戏应用提示要获取Google Play服务,怎么办?

google

play服务简单的说就是一个提供服务支持。很多玩家下载游戏或者应用后都是需要google

play服务才能正常运行的,否则会出现各种故障。

解决方法:

1、前提是已经

root了。

首先,需要用root

explorer文件管理器或es文件浏览器,没的自行下载一个。

手机上没安装google

play商店的先下载个安装在手机上

(注是安装,不是移动/复制到别的文件夹的)

然後,找到data/app/com.android.vending-1.apk文件,把它复制到

system/app

如果你没有安装谷歌服务框架,这个服务框架也复制到system/app目录。

(注这里是复制到system/app目录,不是直接安装)

弄完上面的先重启一下手机再打开商店,做完这些应该就没问题了。

把data里面的google

play拖到system/app里面重启

2、可以用re管理器在system/app里卸载google

paly或者更新下

关于必须先启用google服务和您必须启用谷歌服务才能运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