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换手机重新买(googleplay购买了还要购买)

更换了手机,如何在谷歌商店更改设备?

iPhone苹果手机在手机本身自带的AppStore中下载应用,无需使用GooglePlay商店,GooglePlay商店是给Android手机提供app应用的,不是给iPhone苹果手机用的,所以无需更改设备。

googleplay怎么更改我的设备!我换了手机了,设备里显示的还是原来的手机!

通常,如果你的安卓设备安装了Google Apps,除了可以从移动设备直接访问谷歌电子市场下载应用,也可以在电脑上登陆谷歌Play商店为指定的设备(如果你的在多个设备上使用同一个谷歌账户,你会有一个所有设备的列表)添加、购买应用,他会自动下载并安装到你指定的移动设备上。这些大多数人都知道。

然而,某一天你却突然发现用电脑登陆谷歌账户,自己的某个安卓设备从Play商店的设备列表中消失了(以前明明是存在的啊),这样你将没有办法从电脑上登陆Play商店为设备添加应用(在Play商店查看你的所有设备可以参照下图)。但使用移动设备却可以正常访问访问Play商店、更新和下载应用。

我们也是只能解决基本的问题。你可以问问工作人员

更换手机后,怎么更新Google绑定设备?

首先要在你原来的手机上面之后进行解绑,解绑了之后,再到你的询问,手机上再去忙,并这个通过短信验证之后就可进行绑定了,这样的话,你就可以更新你的新的设备了。

谷歌play换手机了Gmaile

可以找回。谷歌play是根据你的邮箱来进行账号的注册的,哪怕换手机了,只要有着原来的邮箱就没有问题。

Google play里购买了一个app,换手机后想再下载,但是要iOS版的,App Store中

google play是android系统的,appstore是IOS系统的

两者是不能互通的,

关于googleplay换手机重新买和googleplay购买了还要购买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