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注册页面打不开(苹果官网注册id打不开)

苹果手机id页面为啥点击不了?

苹果手机ID页面点不了这种情况可能是网络问题。比如网络延迟啊,或者是当时正好网络出现故障才会这样,你可以多点击一下试试。如果还是不行的话,那么建议更新新的版本。

苹果apple id打不开

Apple ID被停用原因如下;

1.帐户分享给过多的人使用(比如使用PP助手、同步助手、快用苹果助手等等体验功能或者在一些手机论坛分享帐号)。

2.在不同的IP(不同设备)登录次数过多。

3.密码多次输入错误。

解决方法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浏览器,输入,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选项进入,

2.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3.选择【密码和账户安全】进入,

4.选择将安全重置信息发送至救援电子邮箱【当时填写的另一个邮箱地址】。

5.登录救援电子邮箱,邮件可能在垃圾箱内,选择重置问题和答案,就可以更改所有的安全信息,

6.在【管理您的安全设置】选项,设置好问题和答案,

7.还可以更改救援邮箱,输入出生日期后,点击【存储】就更改完成了。

恢复苹果id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1.确认网络正常,尝试更换另一个稳定网络。

2.更换浏览器登录账号恢复网站:iforgot.apple.com 输入Apple ID以及...

3.更换设备登录以上网站,电脑手机平板都可以

我的APPLE ID验证网页打不开怎么办

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解决办法如下:

1.

如果是邮箱验证id,建议用手机浏览器登陆,

2.

以上方法不适用的话,手机下载个qq邮箱app(大多数人都是用qq邮箱注册的iphone

id)打开让你验证id

的邮件,点击qq邮件界面的右上角,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苹果手机apple id怎么打不开

苹果手机Apple ID打不开的可能存在的情况如下:

1、帐户分享给过多的人使用(比如使用PP助手、同步助手、快用苹果助手等等体验功能或者在一些手机论坛分享帐号)。

2、在不同的IP(不同设备)登录次数过多。

3、密码多次输入错误或是忘记密码。

解决方法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浏览器,输入,登陆苹果官网,点击“技术支持”。

2、下滑选择“Apple ID”进入Apple ID支持页面。

3、根据以下途径引导进行密码找回或重置。

拓展资料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资料来源:百度百科:App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