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解除邮箱绑定后还可以用吗(如何解除苹果id绑定的邮箱)

本文目录一览:

1、qq邮箱绑定苹果id后注销还可以再注册吗2、AppleID更换电子邮箱之后原先的电子邮箱就不再是AppleID了那这个原电子邮箱可以用吗3、苹果id是拿qq邮箱注册的,如果注销了,还能用这个邮箱注册吗

qq邮箱绑定苹果id后注销还可以再注册吗

qq邮箱绑定苹果id注销之后还是可以再次注册的,但是建议至少一周之后再重新注册,减少被检测封号的风险。

AppleID更换电子邮箱之后原先的电子邮箱就不再是AppleID了那这个原电子邮箱可以用吗

你好,已经不行了。手机上虽然注销了,但并不代表你所使用的ID被真正注销,你不信的话可以登录官网,用你前面使用的ID登录看看。

不过若你使用的是QQ邮箱作为ID的,那么你可在电脑上登录官网版,点击左上方的设置,在帐户选项卡中找到邮箱帐号,点击注册@qq.com英文帐号,输入未被他人使用,且以英文开头的帐户名称,然后重新创建ID。

苹果id是拿qq邮箱注册的,如果注销了,还能用这个邮箱注册吗

apple

ID注册的邮箱是不可以注销。在手机上注销apple

ID其实只是退出了此账号,道理跟登陆手机QQ时点击注销一样,只是退出了这个账号而并不是将此账号消除了。

所以也就不能用这个邮箱注册了,因此这个邮箱注册的ID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直接点击登陆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