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注销推特(怎么彻底注销推特账号)

怎么注销推特账号

怎么注销推特账号,在手机上打开推特账号,点击上方的个人中心。在跳转的个人中心界面中,找到设置和隐私选项,并点击进入。

在跳转的界面中找到账号选项,并点击进入。在跳转的界面中,找到下方的停用你的账号,并点击进入。在跳转的界面中,点击停用即可注销账号。

itter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也是全球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十个网站之一,由杰克·多西于2006年3月创办。

如何注销特围账号

停用即可注销特围账号。

在手机上打开推特账号,点击上方的个人中心。在跳转的个人中心界面中,找到设置和隐私选项,并点击进入。在跳转的界面中找到账号选项,并点击进入。在跳转的界面中,找到下方的停用你的账号,并点击进入。在跳转的界面中,点击停用即可注销账号。

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也是全球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十个网站之一,由杰克·多西于2006年3月创办。

如何注销推特绑定的手机号

1、打开推特软件,点击右上角的头像。

2、在打开的菜单页面中点击设置和隐私选项卡。

3、在打开的设置和隐私界面中选择账号选项卡。

4、点击下方的停用用户的账号选项卡。

5、阅读相关的协议,并点击下方的停用即可注销该推特账号。

关于怎么快速注销推特和怎么彻底注销推特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