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下载东西一直要验证付款方式要付钱吗(为什么苹果id下载不了软件一直要验证支付方式)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商店下载app 我下载的明明是免费软件 为何还要提示付款验证2、苹果下载不了一直要验证账单3、我的iphone为什么下载东西要验证付款信息?4、为什么下载苹果免费app需要付款?5、为什么苹果手机下载软件需要验证付款信息?

苹果手机商店下载app 我下载的明明是免费软件 为何还要提示付款验证

不需要付钱的,这只是苹果系统用来验证ID用户账户的付款信息是否正确,按照如下步骤操作即可。

1、首先第一步要先打开设置,然后再点击Itunes ?store 与App ?Store。

2、接着就是要点击Apple ID,注意的是这时候接着选择第一个"查看Apple ID",输入你的注册密码。

3、然后就是要打开付款信息,这时候会出现如下界面,选择银联(绑定这个银行卡号),或者选择银行卡,但是选择银行卡需要充值,注意都是最低限额是50元。接着就是选择银联则不需要充值,只要银行卡有钱即可。

4、最后就进行填写卡号,以及预留银行的移动电话,注意的是要预留电话一定要和卡号一致即可。

5、然后接着要点击自己想要下载的软件,点击完之后这时候就要输入自己的苹果账户ID的密码,输入正确才可以继续进行。

6、最后输入自己的密码成功购买后,这时候就就会提示你该软件是免费的不需要钱只是输入密码走过流程。

苹果下载不了一直要验证账单

苹果下载一直要验证账单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在主菜单界面下,单击“设置”。

2、其次,在“设置”界面中单击“iTunesStore和AppStore”选项。

3、接着,进入AppleID帐户设置,单击“付款信息”选项。

4、最后,将付款方式设置为“无”即可解决问题。

我的iphone为什么下载东西要验证付款信息?

因为没有完善“付款信息”,所有在应用商店下载应用需要重复进行验证。可以在“Apple ID”中完善“付款信息”。

为什么下载苹果免费app需要付款?

情况一:如果是免费软件的话是不用付费的,你说的有可能是内购付费。不管是收费还是免费的应用,都需要在apple id的购买记录记下。总之点继续就好了

情况二:不是内购付费要在这台设备上再设置一下,具体方法是:   

1、点设置进入。

2、点iTunesStore和AppStore。

3、点AppleID,如果没设置,设置一下,如果有的,再点击。

4、出现一上选择的界面,选“查看AppleID”。

5、输入密码后选择“好”。

6、这时进入到“帐户设置”,点选“付款信息”,进入后可以设置银行卡,选了“无”。

7、回到前一页面,点选“国家或地区”,进入后选择,选了中国。之后出现欢迎选购的页面就行了。

为什么苹果手机下载软件需要验证付款信息?

因为苹果应用商店的产品有的是收费的,有的是免费的,而为了兼顾能下载所有产品,所以要验证付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