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双重认证验证码不正确(appleid双重认证收不到验证码)

本文目录一览:

1、为什么我的apple ID在进行双重验证,的时候输入手机中刚显示的验证码不可以用,被识别是错误码?2、iPhone双重认证设置失败怎么解决方法3、苹果手机双重认证手机号不对?4、iCloud要求总验证苹果ID密码,输入多次都提示密码错误,可是明明没错5、苹果手机上的双重验证用不了什么原因6、Apple ID双重认证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为什么我的apple ID在进行双重验证,的时候输入手机中刚显示的验证码不可以用,被识别是错误码?

因为你apple的ID已经在手机被锁定了,不能再登录到iPad上,只能重新再申请一个ID使用。

iPhone双重认证设置失败怎么解决方法

但是如果用户遇到iPhone被盗、丢失、或认证手机号被注销的意外情况,会发现在新设备上重新登录自己ID后,可能无法访问自己的账户信息包括iCloud、iTunes、以及APP store等服务

究其原因,是苹果公司为了更好保护个人ID安全,早在2016年就开始推行账号“双重认证”功能,特别是去年出现部分ID账号被盗刷的情况发生后,导致苹果公司加强了“双重认证”的推广。

现在大部分用户iPhone已开启双重认证功能,就算自己在购买新iPhone上首次登录您的ID,单纯的密码不再能够访问您的帐户,需要双重认证的验证码确认身份后才可登录自己的账号。如果您已使用双重认证,则您无法再关闭这项功能。

而“双重认证”的方式又分为,受信任设备验证和受信任电话号码验证。

我们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没办法收到验证码,该如何解决ID首次登录新设备(包括刷机后重新激活的iPhone)失败的方法。

一.我们先来说受信任设备验证:

受信任设备就是已使用双重认证登录的设备,我们可以使用它对首次登录的设备进行验证。

例如:您有台正在使用的 iPhone 8,现在又新购买了一台 iPhone XS, 首次要在XS登录您的ID和密码,将会收到提示信息要求您“输入密码验证身份”,同时您的 iPhone8 上会显示新设备登录的定位信息和验证码,如果您确认该设备登录安全的,可选择允许登录生成验证码。

iPhoneXS 填写验证码后,将通过认证成为受信任设备,就可以自由登录访问您的个人信息

认证后我们可以在“设置”菜单里 Apple ID 查看自己受信任的设备列表,也可以通过它们进行登录认证。

二.受信任电话号码

受信任电话号码是指,可通过短信或自动语音电话接收验证码的号码。您必须至少验证一个受信任电话号码才能注册双重认证。

但有的用户使用的手机号码变更频繁,以前用来双重认证的电话号码已经注销了,无法完成双重认证,该怎么办呢?

方法1:从受信任设备上的“设置”获取验证码

A.如果无法在受信任设备上收到验证码,您可以通过进入“设置”菜单获取,即使您的设备无法联网同样可以获取。

B. 在iOS 9及以上系统的设备上打开“设置--iCloud”,点击您的 Apple ID,如果您没有网络,请点击“获取验证码”;

C. 如果您的设备处于联网状态,请点击“密码和帐户安全”“获取验证码”就可以登录另外一台设备或在iCloud.com登录。

方法2:在受信任设备上“再验证另外一个您使用的电话号码”。

打开“设置--iCloud”点击“密码和帐户安全”选择添加信任电话号,就可以使用这个备用号码验证。

苹果手机双重认证手机号不对?

苹果双重认证手机号不正确怎么办

关注

方法一:使用受信任设备上显示的验证码

如果您的受信任设备是iOS 9 及以上系统时,则验证码将自动显示在受信任设备上。此时你信任的设备上会弹出你在某地登录ID位置的小地图,有一个选择允许与不允许登录的选项,允许登陆后将会收到一个六位数的验证码,输入该验证码即可完成登陆。

方法二:从受信任设备上的“设置”获取验证码

1、如果无法在受信任设备上自动收到验证码,您可以通过“设置”获取,即使您的设备无法联网同样可以获取。

2、在iOS 9及以上系统的设备上打开“设置--iCloud”,点击您的 Apple ID,如果您的没有网络,请点击“获取验证码”;如果您的设备处于联网状态,请点击“密码和帐户安全”“获取验证码”。

如果你的手机丢了,卡也没补办,没有办法双重认证,你可以打开官网技术支持-管理我的ID-需要帮助,按照提示就可以恢复你的账户,在新的设备上登陆!

iCloud要求总验证苹果ID密码,输入多次都提示密码错误,可是明明没错

看看账号是不是开通了双重认证

如果开通了双重认证

系统版本太低的话不会跳出输入验证码提示框

可以在密码后面直接输入验证码

当中不要有空格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上的双重验证用不了什么原因

什么是双重认证?

双重认证是为Apple ID提供的一层额外安全保护,旨在确保只有你可以访问自己的帐户,即使其他人知道、破解你的密码,也是只有自己才能访问自己的账户。

该功能其实早在iOS 9的时候就已经推出,针对AppleID的双重安全验证机制,是两步验证 (Two-Step)的升级版验证码从现有的四位数升级到了六位数。

如何运作?

在你的AppleID首次登录一台新的设备时,这时候需要提高账户密码和自动显示在你信任设备上的六位密码双重保障。输入验证码后,再确认信任该新设备,才能登录该新设备。

例如:你刚买了一台mac,在其登录AppleID时,输入账户密码后,还需要一个来自信任设备上显示的六位数验证码,你所信任过的iPhone会自动显示出来。只有正确输入了账户密码和六位数验证码才能登录新的mac设备。

如何开启双重认证?

前期准备:关闭两步认证;1到2个有效的、信任的电话号码。

1、iPhone打开【设置】,点击【iCloud】。

2、登录AppleID,登录成功后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3、点击【开启双重认证】,并按照提示打开双重认证功能。

注意事项:

1、记得开启双重认证之前一定要把旧的两步认证关闭,方法:在苹果官网登录AppleID后,在【安全】一栏下选择【编辑】,然后就可以关闭【两步认证】。

2、一定要在“受信任的电话号码”中多添加几个号码。这样即使手机丢了,号码无法使用,也可以使用备用的手机号接收验证码进行操作。

据目前看来,双重认证确实是比两步验证的安全性更好,使用起来也是特别方便。在特殊情况下也依然提供了特定渠道拿回账户的权限,因此推荐升级到双重认证。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用,只要不升级到iOS 11,苹果就不会强制要求你是用双重认证,继续使用旧版的两步认证。

Apple ID双重认证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丢失设备后,无法获取 iCloud 双重认证验证码的解决办法

丢失 iPhone、iPad 后登录 iCloud 可以查看定位、锁定设备,但是如果设置了双重认证,登录 iCloud 时你必须在设备上点击“允许”并获取验证码。

这种设计仿佛是一种死循环,既然设备已经丢失,那又如何在设备上点击“允许”并查看验证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并防患于未然,下文将分情况介绍处理方法。

1.如果你曾添加过其他受信任设备或受信任的电话号码,可以从受信任设备上获取验证码,如果是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设备,依次打开“设置” [你的姓名]“密码与安全性”,然后选择“获取验证码”即可。

如果受信任设备是 Mac,前往 Apple 菜单 “系统偏好设置” “iCloud”,点击“帐户详细信息”,如果已丢失的设备处于离线状态,点击“获取验证码”,如果已丢失的设备处于在线状态,点击“安全性” “获取验证码”。

此外,如果你在电脑浏览器上登陆过 iCloud 并选择了“信任”,可以直接登录而无需验证码。

注:受信任设备是已使用双重认证登录的设备,可以是装有 iOS 9 及更高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或者装有 OS X El Capitan 及更高版本的 Mac。如果苹果确认这是属于你的设备,并且当你在其他设备或浏览器上登录时,这台受信任设备将显示 Apple 提供的验证码来验证身份。

2.如果你从未添加过受信任设备,请马上联系自己的运营商并补办 SIM 卡,确认 SIM 卡可以接收短信后,使用密码登录 iCloud,验证码发送后在网页上依次选择“没有收到验证码? - 发送短信给我”,然后使用短信中的验证码登录。

如果接受绑定的电话号码未丢失则不需要补办,直接接受验证码即可。

如果电话号码不可用,可以在已登录该 Apple ID 的设备上添加新的电话号码以收取验证码。依次打开“设置 [您的姓名] 密码与安全性”,点击“受信任电话号码”旁边的“编辑”-“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然后按照屏幕上指示的步骤操作。

3.无法使用任何设备或电话号码获取验证码,需要联系 Apple 并确认身份,然后由 Apple 帮助你处理账号问题。或者可以在验证码窗口选择“更多选项”,然后点击“无法使用任何设备或电话号码?”选项下的“继续”按钮,根据提示操作即可。